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让人满意的测试成绩 测试海马新S7 1.8T

2015年08月28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1页 :驾驶轻便/1.8T动力足够

  [搜狐汽车 试驾] 距离上一次接触新款海马S7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上一次的在三亚虽然只是短暂的试驾,但是这款车给我留下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在我所试驾的1.8T顶配车型中,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是让人满意的。

  顶配车型的价格虽然让人感觉略微有些高,但它的配置确实丰富到“没朋友”。如果没有这些使之逆袭的配置,它的低配车型在优惠后还是比较实惠的。那没有了吸引人的配置,新款海马S7还有什么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呢?自然是那台1.8T发动机了,所以接下来还是那我们暂且抛开那些配置,先来看一下海马S7的这台1.8T的表现如何。

  这台海马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是新款海马S7在保留了其2.0L动力的基础上新增加的。可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138kW),峰值扭矩230Nm。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这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升降挡的反应速度上面表现的要有那么一点不完美,但它与发动机配合的默契以及平顺性都是可圈可点,兼顾了经济性月性能,动力输出感觉也比较活跃舒畅。

  新S7的油门踏板非常轻,它的油门响应相对比较积极,似乎十分了解驾驶员的意图。当你深踩油门时它也会小小的展现一下自身的爆发力,即便它有着1.5吨的自重,但这并不能够阻止它随着转速的拉升表现出还不错的提速能力。

  轻便的油门与制动踏板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踩下制动踏板时的感觉有点偏硬,深踩一些才有明显的制动效果。不过只需要习惯一下就好,并不会影响这款车的制动效果,制动成绩在后面我们对这款车的制动测试中会有所介绍。

  新S7驾驶起来非常轻松,它的转向系统采用EPS电子随速转向助力,所以方向盘的转向力度相对比较轻盈。新S7悬挂系统采用了和老款相同的前麦弗逊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悬挂系统整体调校比较硬朗,在不平路面时车身的震动有些明显,对路面传来的颠簸感过滤的并不是十分明显。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