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自主品牌在行动--红旗

红旗轿车已连续9年服务两会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轿车制造业首家股份制上市公司,由一汽集团公司主要从事红旗轿车整车及其配件生产的优质资产重组成立 。
  公司成立以来,围绕市场和用户需求制定和实施了“民族品牌、开放发展”的经营战略,主导产品红旗品牌 轿车已形成三个系列:“红旗旗舰”、“红旗世纪星”和红旗“明仕”,向市场和用户提供了从高级、中级到普通级别的不同档次不同价位的系列车型,深受市场青睐。几年来,随着公司经营管理的长足进步,红旗品牌价值持续升值,由1999年的35.01亿元增值到2002年的48.03亿元,得到了越来越多轿车消费者的认同,始终占据中国轿车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估第一名的位置。

尖峰访谈

搜狐专访竺延风

自主品牌巡展

自主之旅


媒体评论


红旗动态


试驾红旗

红旗家族

红旗明仕商务版
红旗明仕二代
红旗世纪星2.4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