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6年中国汽车市场盘点--11个关键词


  10 C-NCAP

  概述:7月,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自行进行的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全面启动。按照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计划,今后每年评价的车型在15个左右,而且每款车型至少要用3辆车来进行碰撞测试。

  影响:C-NCAP的出台体现了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的碰撞标准,其意义在于不再是厂家送车测验,而是独立机构在市场上购车后

  公正碰撞公开结果。对消费者而言,它的测试数据更加真实可信。对自主品牌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它们可以不用耗巨资把产品送达国外受检,等于和合资品牌在安全性方面有了平等的话语权。

  11 国ⅢOBD

  概述:2006年,国家继续加大了对机动车生产使用的监管力度,逐步实施新的机动车排放标准。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发布《关于对达到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车型进行核准的公告》,2006年多个城市提前执行了国三标准。而在12月1日,北京地区正式实施了关于没有装配OBD的车型不能销售的环保政策。

  影响:在促进节能

  环保的大潮下,汽车业也面临着艰巨的考验,除了混合动力等一些节能环保车型的研发之外,汽车业也应该积极寻找有效的途径推进节能环保车型的普及,如提升发动机技术、优化车用动力系统配置等。


[上一页][1][2][3][4]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威 | 车市 | 关键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