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出新车增销量--解读车厂2007年销售计划

   一汽丰田:计划销售 26万辆

  主推车型:卡罗拉

  近日,一汽丰田对外公布了其过去一年的经营成果和2007年的公司计划。2006年,一汽丰田的全年销量达到了22.3万辆,比2005年全年销量增长了42%。

据一汽丰田高层披露,2007年其销售目标为26万辆,受人关注的卡罗拉(卡罗拉新闻,卡罗拉说吧)将于年中上市,并与花冠并行销售。一汽丰田高层领导披露了未来3年的公司发展计划,2007年达到销量26万辆,2008年销售35万辆以上,2009年销售45万辆以上。

  在一汽丰田的COROLLA车型系列里,COROLLA卡罗拉是追加在现行款

  COROLLA花冠之上的商品。COROLLA卡罗拉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辆,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在安全性方面,

  COROLLA卡罗拉也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比现行COROLLA花冠更富有激情与动感,车内空间更宽敞而舒适。

  东风日产:计划销售30万辆主推车型:一款10万元家轿

  日前,东风日产迎来了第50万辆轿车下线,并发布了2007年的战略计划。东风日产旗下现拥有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骐达轩逸骏逸蓝鸟阳光等多款畅销车型。2006年,东风日产将其定位为“超越年”,超越了2005年的销售业绩,实现了产销20万辆的目标。

  作为东风有限实施“二的三次方计划”的最后一年,2007年的发展主题则是“腾飞年”。其战略计划包括:2007年销售目标为30万辆,相比2006年实现48%的增长率;销售网点由2006年末的250家专营店拓展到2007年末的310家;1.6L轩逸于2007年1月正式上市;2007年上半年,计划推出一款价值10万元上下的新车,它将掀起10万元左右家用轿车的革命。

  东风标致:主打小改款

  2006年,东风标致汽车销量达81279辆,同比增长101.25%。与产品投放头年2004年的2万辆和2005年的4万辆相比,去年的销量实现了连续3年翻一番。

  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标致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为了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开始全面提升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在产品战略、营销网络建设及服务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务实的举措。年初推出了紧凑型轿车东风标致206,继而推出了装备CMS技术的307,以更加智能人性的产品特性进军高端中级车市场。据悉,今年东风标致又将有新的战略调整,年初抢占先机推出了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配置和突出性价比的新东风标致307(标致307新闻,标致307说吧)舒适版,进一步丰富东风标致的产品系列。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