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四届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老总营销观点

专访曾林堂:雷克萨斯上半年销量超原计划20%

   二、新车LX600HL目标客户是当代成功人士

  主持人:据悉LX600HL马上要上市,能不能提前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车?

  曾林堂:新款的LX600HL是混合动力的加强版,是5.0公升的发动机配电动机的混合动力,也是4驱的,配置方面都提升很多的,有空气的悬挂,还有后座椅有按摩椅,有头等舱座椅配套的。

座椅有娱乐系统,有音响系统,有18个扬声器,看电影比电影院的效果还好。同时速度挺快的,加速,也是比较环保的,因为是5.0公升的发动机排量,但是它输出的马力,加速,就好像6.0公升的发动机。所以也是比较环保,同时也是一个比较高端科技的设计理念。仪表盘也是真皮的。挺漂亮的。

  主持人:这个车的价格区间?

  曾林堂:现在还没有定。应该挺快的。

  主持人:它针对的是什么样的消费群体?

  曾林堂:目标客户就是当代的成功人士,他们也比较富裕了,有环保的使命感,同时在开车、享受,这台车的操控性能,不希望有妥协。

  主持人:关于混合动力车,现在也挺热的,混合动力车可能比同级别的车价位要高很多,可能在同样的操作性,配置方面,要买混合动力车要贵很多,即便因为省油省下来的东西还要贵,在这样的前提下,怎么样让目标消费群体买你的帐,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曾林堂:你刚才说的混合动力相对来讲是省油,省油的理念,比如说LX600HL,如果你用一个6.0公升的发动机跟我们LX600HL混合动力相对来说是省油的。

  主持人:雷克萨斯的销售,如果达到一个基数,就是销售到三到四万的时候,会考虑国产?

  曾林堂:没有,我从来没有这样说,有挺多媒体就问这个问题。这实际上是两年前媒体问我,我给他们的答案是说现在还早,举一个例子,如果真得要盈亏平衡,要生产一个型号,一般来说跟我全球汽车生产的数据来看,大约三万到四万台才能有一个平衡。当然每个国家和每个地区他们的成本也可能不一样。所以未来雷克萨斯会不会国产化,我希望能够把握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现在没有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