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帕萨特领驭异响投诉未果 亚之杰购车遇险

  接下来我们关注另外一起投诉,我们的王先生最近心里很烦,现在我们就连线一下王先生,听听他到底遇到什么事,都是在亚之杰4S店遇到的。现在我们听众、专家都在听,您把您遇到的烦心事前前后后给我们讲讲。

  王先生:我是07年12月15日在亚之杰选车,在他们的业务人员领导下,我们进了车场挑车,一共是两辆车,前后南北排放着,我们去现场看。当时就有一个送新车的人员,把油门当成刹车了,使我们的人员受到损伤,当时医院诊断是右膝盖软组织损伤,12月6日我们购新车,4S店跟我们说只有一辆了。12月21日早上,我们又委托亚之杰同志交了500块验车费,由亚之杰的业务人员去验车,当时发现右后门红灯报警,当时亚之杰人员考虑到不影响驾驶,这样就去验新车了,打算回来后车辆进入车间修复,

  第二天22日周六下午3点,我们去修理厂验车,发现右后门已经被拆掉,找到报警原因直至晚上7点,当时答应后天,也就是23日星期天我们到亚之杰取车,又发现钥匙被锁在车内,上午10点左右,结果修理工又用刀子,把后面的蛇型管拉开了,直至晚上8点仍未修好,雨刷器又出问题。30号我们又去修复,4S店给我们打电话联系,说修复雨刷器。

  这个时候我给汽车江湖打了电话,因为前前后后我这个外甥在受伤之后,亚之杰的任何领导没有打一次电话,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作为家属来讲非常气愤,车就这样反复修理,回过头来通过汽车江湖他们才有一个站长、领导给我们来电话,问这个车的情况、人员的情况,同时我也非常感谢汽车江湖给大众一个家的温暖的形式,可以投诉的地方,为平民百姓说句话。

  再一个,在30号才把后雨刷器给修复好,31号下午我们又发现,当时用车家里临时有点事,就解决这个事,发现右后门锁不住了,前头又有一个灯报警,知识右后门又没有修好,我们这个时候又联系陈卫东副站长,他找的修理工,等于弄到从下午2点弄到4点,目前来讲这个车还没有发生其他事情,目前来讲没有发生其他事情。

  后来我总结四条,第一,首先作为一个顾客来讲,亚之杰本身就是个4S店,在当今的购物市场他的位置大家都有所众知,首先应该给客户提供一种安全保障场合。第二,事情发生之后亚之杰的任何领导没有向我们家属赔礼道歉过,因为管理上的失误还是因为什么。第三,车到底是否是新车我们现在打一个问号。第四,车辆、人员,反反复复的时间损失,我总感觉今天通过咱们汽车江湖,应该很好的去治理他、去管理他,不要在现今这种社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不可思议,我总感觉在中国、在全世界,这种汽车市场上发生的事情,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特大新闻,选车的时候能把人给伤了,不可思议。

  主持人梁洪:我们看到王先生投诉过程中,是两个大事件,一个是在看车的过程中居然在4S店被撞了,而撞的比较严重。王先生说现在是不是走路还有点困难,亚之杰赔了你6千块,赔了吗?

  王先生:这是交管部门陪了7千块。

  主持人梁洪:但是现在走路还有困难。

  王先生:对。

  主持人梁洪:等于我们看到这个事件之后,第一时间和亚之杰联系,他当时跟我们说的,说发生事故的是民生物流的工作人员,不是我们的司机。最起码这也暴露了亚之杰管理上的混乱,如果说谁到4S店看车都抱着生命危险,这还麻烦了。另外,您说大过年的,想买一辆新车喜庆喜庆,结果王先生从买车到现在我估计没有一天痛快过,所以王先生我们会第一时间跟他们沟通,我们在等待着厂家和4S店的进一步回复,您也别着急了,也别太生气,我们会继续把您这个事情管到底,一起听听我们直播间两位专家怎么说这件事情。

  王先生:这其中我和亚之杰的陈副站长交流过,在汽车江湖的促使下,陈副站长出来跟我们交涉,他说这是属于销售问题,我是管维修这块的,从我们自身来讲,我是上亚之杰来修车的,我说你代表不代表亚之杰,他说我代表亚之杰,我说代表亚之杰就应该以代表亚之杰的角度来为我顾客解决这个问题,彼此之间相互交换个位置,什么问题都好解决了。

  主持人梁洪:非常感谢我们的王先生,来听听我们直播间的两位专家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王先生:我也非常感谢汽车江湖。

  主持人梁洪:我们也争取把这个事情有比较好的解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