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帕萨特领驭异响投诉未果 亚之杰购车遇险

  我们在听到了王先生这段电话采访之后,大家也能感觉出来,如果换了我是他我也会很激动,谁会不生气呢,看车把亲戚给撞了,买辆新车反反复复的修,这是新车吗?两位专家我发现你们俩在听的时候也是闻所未闻,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事情,王先生,这都是你们圈里的,您说4S店这个事合适吗?

  王凯明:其实4S店是作为厂家的一个界面跟客户进行沟通,任何一个客户到了厂里都有一个责任,就是说要善待每一个客户,其中也包括安全问题,所以从这个事,确实像主持人讲的,实际上还是整个厂区各方面的管理问题。第二,讲到车钥匙被误锁在里头,也是一个管理上的问题,就是说我的操作流程是不是规范。看我们很多单位,大家在做一个规范,前些日子我做一个教科书,我开了门以后第一我把玻璃降到一定程度,后来他这个处理方法是可以的,就是说我用电路直接打开,不是撬,这个要撬必须麻烦了,但是电路必须处理好,使车使用过程中不会出现其他的问题。

  很重要的问题,今天早上我看到亚之杰好象有一个新的回复,因为两厢车、三厢车没有什么问题,当时没有货,用三厢的代替两厢的,这个应该给客户说明,因为三厢车是没有雨刷的。

  第一,过节了大家都用车在保证安全的时候把车修复好,如果跟客户沟通的比较好,客户能理解。其实我发现很多矛盾都在这个问题的时候。再一个,我做新车销售的时候我的PDI做的是不是规范,是不是把该查到的问题都查到,因为一个车生产的时候运输、停放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小的问题,这个问题对于小新车的时候出现小的问题都不痛快,在交给车主之前应该把这些东西都做好,使人家高高兴兴的走,这样就好办一些。

  主持人梁洪:这高兴根本别想了,气着了。

  王凯明:车主提的还是有道理的,实际上还是整体规范和整体管理上。

  主持人梁洪:但是张炤虎我们做这样一个设想,如果我们陪同的亲戚在你那里被撞了,可能我就不会那里买车,我质疑你的服务和管理。

  张炤虎:甭管什么司机,是在哪开的车,本身在你的场地里发生问题,你就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在繁忙的专卖店、繁忙的时期,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压力,但是比他条件更差的专卖店我们都见过,但是他这种情况我们也听到。因为我们也听过试车在路上撞人,但是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也就暴露了在管理上、流程上都有问题,否则不会出现这么多的事。如果出现这么多的事,你应该给客户什么样的说法,赔偿要求到底是多少金额合适,这个暂且不说,最起码得有一个说法,就是你的模式到底出现了哪些问题你的流程出现了哪些问题,而出现了这样问题,因为我做商品车的司机,严格意义上讲是不应该在客户的停车场上碰到的,如果说场地有限,起码时间段上分隔开,最起码专卖店应该有人来指挥、来疏导,客户来了,您是来干什么的,我怎么来服务你,这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足以说明他在管理流程上出现很大的漏洞。

  主持人梁洪:而且更何况这福克斯两厢车又是这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所以对于这个事情,我相信此时此刻亚之杰的相关人士一定在锁定交通广播听我们的节目,而且长安福特也在听我们的节目,我相信对于长安福特来进,还是对于亚之杰来讲,好像在汽车江湖里面出现的频率真的不算是低了,我真诚的希望你们能够真的换位角度考虑一下,如果您是王先生,大过节的,先是亲戚被撞,然后就是新车反反复复被修,您会怎么样,将心比心能不能把这个问题完满的解决。

  王凯明:首先出了事以后怎么把这个事情处理更好,客户往往心理上不平衡,或者有一些怨气、抱怨往往和态度有关系。

  主持人梁洪:你想,如果第一次不来投诉,亚之杰的副站长根本见不着。

  王凯明:首先应该把这个事怎么处理好。

  主持人梁洪:应该是更高层的领导出来道歉、解释这个问题,才比较合适。所以我们启迪这件事情有完满的结果,我们也会关注,同时此刻听我们节目的听众,您听了王先生的事情之后,我相信您一定有话要说,可以发来短信发表您的观点,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您正在收听的是汽车广播汽车天下的汽车江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