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帕萨特领驭异响投诉未果 亚之杰购车遇险

  最后一点时间,请张炤虎关注一下下面的投诉,就是我们崔先生两周前定了上海通用SUV雪佛兰科帕奇,已经交了定金的,说现在涨价了,得加钱,这种是否属于违法违约行为?

  张炤虎:这个加价比较有中国特色,实际上是市场的行为,这是一个法律的空白了,实际上从市场行为的角度分析实际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情况,因为我们不知道这个事情是不是事先车主不知道加价,有句古话“勿谓言之不预”,包括CRV也好,本田雅阁也好就是加价心理,有时候通常用户会接受这种加价的这种行为。

  主持人梁洪:很多人都是愿打愿挨的。

  张炤虎:实际上厂家对这件事情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如果你走法律程序会牵扯一个很难认定的情况,如果法院认定了合同上没写加价,加了价就属于违约的话,其他加价的呢,是不是反过来告,我加了价你就赔偿我,因为很多情况下这个加价是不能写在合同上的,除非弄一个俱乐部会费,这个时候也不属于加价啊。我们建议车主想一想,你是不是想要这辆车,是不是能够接受加价,如果能够接受就买下来,如果不接受这个加价,还可以买车的车啊,你想办法去协调,把这个钱退给我。

  主持人梁洪:我们马上把这个信息反馈给了上海通用4S店,上海通用说我们没有这个事情,4S店说我们也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由于时间的关系,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但是由于时间的问题我们来不及探讨了,可以把它留在下期继续和大家聊,确实像张炤虎说的这可能是一个法律的空白,而且很多热销车型都在这么干,到底是不是合理合法,我们可以留在下期探讨。同时也请广大听众和我们一起关注,下周不管是长安福特、亚之杰,还有上海大众对于1.8T手动档的回复,非常感谢两位大侠,如果大家想看到、听到我们的节目,可以查阅搜狐、新浪,都可以找到我们这个话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