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厂商动态

海马汽车 质量控制体系

  生产过程:年年都是质量年

  海马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按照马自达全球标准来执行,并在其之上更加精益求精。

  用户制度:即在生产过程中下道工序就是上道工序的用户,如上道工序不合格,下道工序有权不接受,并严格建立责任人制度。

  完备的质量评价体系:产品合格下线后,每天随机抽取当天的产品车,站在顾客的角度上进行严格的全方位的质量评价,评价标准采用马自达的E-NOVA-C评价标准,实施评价的质量工程师都在日本马自达公司经过严格的培训和学习,一旦发现任何重大的质量问题都要对当天下线的所有车辆进行停车场的检查和排查,避免任何引起顾客抱怨的车辆发到顾客手中。同时评价当中发现出来的任何问题都要经过严格的纠正预防和质量考核,促使问题解决不再重复出现。

  典型事例:一位日本马自达涂装资深专家(海外技术部)来海马指导交流工作,在精修线参观途中看见一位员工在研磨车身下部的PVC裙边胶边上的一小颗粒,他立即让翻译转告那位员工,“按照日本的习惯,这个地方的小颗粒可以不用研磨”,但我们的员工通过翻释转告这位专家,“这是海马标准,我们实施的是‘精品工程’,我们一直都在以顾客的眼光来评价车身外观质量标准”。海马员工内部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天天都是质量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