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厂商动态

海马汽车 质量控制体系

  铁腕四检:生产过程层层把关

  生产过程中施行自检、互检、巡检和专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把关,生产班组员工施行自检、互检把质量问题发现并解决在班组和工位的内部;每一位专兼职检验员都精心检测和细心发现,严格按照的检查标准来施行检验工作。

及时地使问题发现在本工位,反馈解决在源头。班组内部施行自检、互检相结合;每一个班组设置的内检员,检验把关本班组的生产质量;每一个车间设置了专门的检验班组对车间的生产质量和过程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严格的全数检查和巡检;每一专业车间设置专门的质量工程师专门负责车间的质量检验标准的制定和检查作业的指导,并对每一车间生产的过程产品(车体白车身、涂装完成车、总装下线车)进行严格的评定,并促进及时地纠正预防和持续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