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07年销售46.92万辆 增长34.3%

   一汽-大众2007年销量新近正式公布,继2006年销量突破35万辆之后, 2007年再创新高,全年共销售乘用车46.92万辆,同比增长34.3%;其中国产轿车销售45.83万辆,同比增长34%。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新华社的统计结果表明,一汽-大众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全新突破夺得了2007年国产轿车市场的年度销量冠军。

  数据显示2007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累计销售轿车达36.61万辆,同比增长39%;奥迪品牌累计销售轿车9.22万辆,同比增长19 %。两大品牌的齐头并进表明一汽-大众已经步入了稳步增长的发展轨道,并显示出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应有实力。

  2007年,一汽-大众营销变革继续深入进行,在2006年变革的基础上突出核心职能,把战略业务单元(SBU)调整升级为四个销售事业部(NSC)。经过调整后,事业部获得了更大的财务和人事处置权利,而模拟利润中心运营的实行,使其对当地市场能够作出有针对性的销售策略和快速反应,推进“整合经营”,提升对经销商网络的有效管理。一系列精准的策划和有效的执行推动一汽-大众再次走上了高速发展的轨道。2007年5月份之后,一汽-大众5次登上国内轿车月销量冠军宝座,显示出了强劲而稳健的增长势头。

  营销变革所带来的另一大变化就是新产品战略的快速推进以及新品的渐入佳境,这也成为了一汽-大众取得全新突破的有利保证。2007年,主力车型速腾以7.43万辆的销售成绩,成为中级轿车最有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增幅达到惊人的111.7%;新品迈腾上市5个月之后,凭借着领先的科技性能、鲜明的商务特性,迅速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站稳跟脚,月均销量达到近5000辆。

  同时,在年终媒体评选活动中,迈腾几乎囊括各项大奖,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包括《汽车族》“中国2008年度车型”、《AMS汽车驾驶员》“2008年度车/制造质量奖”,《AMS汽车博览》“2008最佳国产中级轿车”,搜狐“年度首选新车”,以及《中国汽车画报》“2008年度评委会特别大奖”等40余个奖项,其受关注程度让人瞩目。

  在新品当道的同时,传统主力车型捷达再次夺得国内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并以20.11万辆的成绩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单一车型突破20万辆的轿车产品,不断创造着销售神话;另一款主力车型新宝来也继续着自己稳健的表现,全年销量达到5.86万辆,在满足消费者更多需求的情况下,也在一汽-大众的市场体系中发挥着自己不可或缺的作用。

  2008年已经到来,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在鼎力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的同时,也将迎来再攀高峰的又一绝好契机,相信一汽-大众的“2008”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