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棒小伙 劲情/C2-VTS/马自达2/飞度型动派

  综合指数:结果是日系微型车完胜吗?再考虑性价比和工艺细节之后,你会发现C2 VTS和POLO劲情仍是难以割舍的选择对象


  两款日系小车在空间、实用性方面都表明了自己的优势,其中马自达2在操控环节也有上佳表现,这是否意味了日系微型车的完胜呢?先别急,要想给出全面评价决没有这样简单。

  与老款POLO相比,POLO劲情为了砍掉了成本,在材质和细节处理上有所让步,但其工艺水平在四款车中仍然明显高出一截,而这点对于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人很有杀伤力。经历了几年的适应期,现在这款德系小车的身价也降至到了合理范围,顶配的1.6 L自动挡风尚版价格为11.98万元,而入门级的1.4 L手动时尚型指导价仅为9.08万元,价格体系毫不逊色于日系对手。

  最近推出的08款POLO劲情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部分车型增加了侧气囊、真皮座椅、蓝牙功能和可拆分的后排座椅。此外,1.4 L车型还将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55 kW提升到了63 kW。

  虽然C2 VTS只有在驾驶环节中才有崭露头角的机会,但这款1.6 L手挡车型8.88万元的价格却是很有吸引力,而市场实际价格还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富有乐趣的驾驶风格、个性化的内饰和优异的性价比,日系小车真有能力将这款C2 VTS甩在身后吗?我看没有。这款活力小车没有打开市场局面,最应该检讨的是东风雪铁龙的营销环节。

  马自达2的空间、操控表现出众,其它各项实力均衡,看似能以综合分数第一的身份赢得胜利,但这款1.3 L时尚型10.13万元的售价也许会让不少人脸上的笑容发生变化。马自达2的价格体系可以说是四款微型车中最高的,即使想拥有配置极为一般的1.3 L手动标准型,你也要付出8.38万元的代价,比同级别飞度的实际价格高出不少。

  目前,飞度的市场实际价格早已大幅脱离了指导价的指导,与C2 VTS相比性价比也丝毫不差。宽裕的车内空间,灵活的座椅设计,实惠的市场价格,虽然即将面临改款,但飞度仍然是目前微车市场中的最佳选择。虽然与对手相比,飞度的操控表现有些平淡,但这并不能算是微型车的劣势,如果要说缺点,应该归咎车内单薄的座椅,与POLO劲情的感觉差距甚远。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