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更快更猛更强 四款主流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上海汽车 荣威750 1.8T

  价格区间:18.2万-23.98万

实拍荣威1.8T

[荣威750 18.18-27.6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7.98万起]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后起之秀,上汽依靠荣威750成功打响了名号,并趁势欲在本月28号推出后续车型——荣威750 1.8T,也运用涡轮增压技术。目前,这款车型在各大4S店已有展车,并接受消费者的预定。

  这款“换心再战”的车型外观设计继续保持了英国著名品牌罗孚的经典造车理念,不过在细节上也有一定改变——迅雅版的前脸中网由高配的一体式中网改为上下两个部分,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原先给人留下的过于威严呆板的印象;中网依然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彰显整车的豪华,前保险杠上的进气隔栅则低调了很多,细密的蛛网格栅看上去更有运动感。

  车身侧面一直是英系车最能展现魅力的一面——雪茄式车身轮廓永远带着经典的魅力,同时厂商也用镀铬装饰不遗余力的来增显其奢华:从前车灯延伸而出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给整个车身订立了沉稳优雅的基调;就连侧裙边上的防擦条,都显得比其余车型闪亮。

实拍荣威1.8T

  车内以长条的木纹装饰分隔开上下黑色、米色两种材质,既有典型家居式设计风格,同时也不缺乏商务车的沉稳大气。大量使用的圆形使其充满了传统古典风味,而中控面板上有序紧密的控制按键与液晶显示屏,又在无声的显示着科技感。两种似乎截然不同的风格相安无事的并存于车内,有种特别的魅力。

  荣威750 1.8T的轴距达到了2849mm,这使得其车内空间在中型车中绝对属于比较富裕。前排乘坐时,座椅对驾驶员及乘员支撑和包裹都比较到位,身高一米八的编辑坐入车内,感觉前排的腿部空间较大,头部空间与视野也能让人满意,空间感和舒适性都不错。

  相比前排,后排的腿部空间则更为充足,能够保证一拳半左右的活动空间,乘员可以随意调整为舒适的坐姿。座椅坐垫长度也很合适,大腿支撑充足。只是头部空间有所下降,距离车顶仅有三指左右的距离,靠背的包裹性也不如前排那么好。

实拍荣威1.8T

  这次推出的新车型,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新换的动力核心:这款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采用超高压TCI-Tech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该款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

  这款发动机在引入国内后,根据中国用户的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在K4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调校和升级:由机械式BGAS升级为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ETC8)系统,由独特的EMS6204系统集成,通过换档过程中控制节气门,结合缸内超高压无缝工艺及多点燃油直喷MFi技术,精密控制燃油经济比。不仅有效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在排放标准上也由原先的欧III升级为欧IV标准。

  不过这也使得其对油品有了很高的要求,是四款车中唯一一款必须喝97号油的车。而且仅有一款5挡自动变速箱可作选择,也使得它不得不拒绝了许多喜欢享受操控乐趣的车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