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延吉车展 打造吉林省东部“城市名片”

  延吉车展

  延吉车展主办:延吉市人民政府

  联合承办:延吉市商务局 延吉市贸促委 延边宏炜汽贸城 延广交通文艺台 新文化报社

  专题出品:新文化报社 汽车数码部

  当我们把这期特刊的主题定为“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开疆拓土”。

从古到今,无数次拼杀,无数次角逐,无数人的热血豪情铸就了这四个字。而如今,我们也要用努力与梦想打响一场车市的“开疆拓土”之战!

  2008年3月29日~4月3日,延吉市作为中国吉林省东部的一颗明珠,将举办一次大规模的汽车展。作为吉林省的一座二级城市,能举办一次拥有7万平方米展览面积的车展,举办一次包括70多家汽车经销商和工程机械经销商参加的车展,举办一次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这样的高端品牌都参与的车展,对于延吉的车市来说是一次开拓的好机会,对于长春的一级经销商来说同样是一次开拓的好机会,而对于吉林省的汽车业发展来说也是一次开拓的好机会。因而我们一点不夸张地说,2008年的这次延吉车展将是吉林汽车市场发展史上一部“开疆拓土”的力作。 朱淑颖/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淑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