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最新消息

马自达2三厢轿车劲翔的5大卖点

  1、“动感•优雅”的设计理念

  主设计师前田育男介绍,Mazda2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 & Elegant(动感与优雅)”。

设计中,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

  外形设计:追求动感十足和丰富多彩的“表情”

  Mazda2外形设计的主题是蓄势待发。通过剪影、线条和光线3种动态元素的有机融合,创造出超越一般紧凑车型的动感和多彩的表情,使整车即便停靠下来也随时保持蓄势待发状态的造型。其设计特征主要体现在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前挡泥板弧顶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此外,超越车型级别的车身轮廓舒展而优美,更加突出超越同级车的雅致、精干的形象。前后车灯及前脸格栅周边等细微环节也都运用了体现卓越质感的设计元素。


  内饰设计:将力量感和轻快感有机结合的车内空间


  其内饰设计主题体现了“动感的魅力空间”。与大量采用平面处理的一般紧凑车型不同,该车采用了坚实厚度而富于动感、立体的外观造型。在进行紧凑配置的同时,为了让乘客感到视野开阔,通过将仪表面板从中央部位向前门柱底部(外侧)延伸的动感设计,和将其分成上下两部的立体化构造来表现“空间的扩展”。由此创造出无压迫感的轻松氛围,同时中央部位具有充足的空间感,展现了无与伦比的个性和令人信服的安心感。黑色基调与鲜明的银色形成对比,不仅演绎出跃动、个性化的风格和乐趣,而且通过以圆弧形为基调个性十足的细节设计,烘托出崭新和让人留恋的氛围。车内的褶皱皮革座椅质感特别、缝制精细,舒适的乘坐感觉和上乘的皮革质感演绎了与众不同的高档感。



  满足客户不同个性需求的车身颜色

  车身颜色以“鲜艳的动感”、“典雅的质感”为主题。根据对全球及中国的流行趋势的调查,共设计了7款颜色。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唯我独有”的强烈满足感。座椅材质有皮革和布艺两种。内饰颜色为浅米色。

  车身颜色分别为: 炫耀红、激情蓝、冰酷蓝、雅士黑、格调灰、风尚银、精灵白。

  令人愉悦拥有快感的精致工艺

  Mazda2三厢轿车通过对细节的精心打造,使外观和内饰都展现出卓越的质感。在外观设计方面,对前灯和车后组合灯进行了滚花处理,将间隙最小化演绎出与众不同的细腻质感。看不到内部的前栏栅设计和安装在车身顶盖内部的雨刷喷嘴等细节,精心渲染了时尚色彩。内饰设计采用了无缝安全气囊和亚光、高质感压花皮革,以及利用配制在各处的银色装饰等,营造出崭新、高质的内部空间。避免手指碰到接缝处而产生不适感的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充分考虑了乘坐感觉而在缝制及褶皱工艺上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体现了卓越的质感更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