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最新消息

马自达2三厢轿车劲翔的5大卖点

  2、追求更高安全性能

  Mazda2三厢轿车在提升“行驶、转弯、停止”这些基本性能的同时,实现了以顶级水准制动性为主的高主动安全性能和追求卓越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

  主动安全性能

  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从而提高了车辆在行驶中的辨认性和操控便捷性,同时实现顶级制动性能,追求车辆卓越的操控性能。另外还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EBD效果图

  被动安全性能

  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将马自达汽车公司独有的高刚性车身Mazda Advanced Impact-energy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马自达高级冲击力分配和吸收系统)进行改进,实现了抵御强碰撞安全性能。对于前方碰撞,通过将前车架纵梁作成直梁及加大断面面积、超高强度的前保险杠加强件和高张力钢板的积极采用,抑制了碰撞时车身的变形。针对来自侧面的碰撞,B柱采用980MPa级别超高张力钢板,进一步坚固了3H结构。在前、后门内部还分别装入了两根和一根有刚韧性的侧防撞杠支撑柱,避免侧面碰撞时车门被撞入室内。针对后方冲撞采取将后车身纵梁作成直梁和加大断面面积的构造,来有效分散撞击能量。安全装置配备完善,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添加了SRS*安全气囊;另外还配有预紧式装置和负载控制器的安全带、可缓解颈部撞击构造前座椅和可溃式制动踏板等各种标准装备。

  * SRS: 辅助约束系统(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




高刚性车身“Mazda Advanced Impact-energy Distribution and Absorption System”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