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 > 三厢马自达2-劲翔上市最新消息

马自达2三厢轿车劲翔的5大卖点

  5、积极致力环保

  Mazda2三厢轿车充分考虑节省能源、减少CO2排放保护大气层,从而达到低油耗和清洁尾气排放的效果,减少了对地球环境的污染。

  低油耗、低排放性能

  在动力传动系统得到大幅改良的同时,具体通过改进以下动力传动系统的细节、将车身轻量化以及提高空气动力性能(Cd值=0.29),降低刹车阻力,采用电动动力转向装置等措施,实现1.3L发动机手动档车油耗4.9L/100km,达到同级车90km/h匀速行驶下的出色低油耗的表现。同时优异的排放性能适合欧IV标准。

  动力传动系统主要改进措施如下:

  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S-VT):根据旋转次数,控制最适合的气门正时,在整个旋转区域实现强劲行驶,同时降低了油耗。通过净化排出的尾气和大量使用EGR亦降低了油耗

  采用进气漩涡控制阀(TSCV):通过使汽缸内吸气气流产生旋涡,控制空气和汽油粒子的混合,实现最适合的燃烧状态,来提高转矩和降低油耗。

  运用强扭矩下的高速化齿轮比: 运用低速发动机转数所产生的强劲扭矩,产生高速化齿轮比,以实现有竞争力的行驶性能。降低同一车速下的发动机转数(即降低了燃料喷射次数)从而达到油耗的降低。

  降低排气阻力:通过优化安装在排气集管下方的催化转换器,改善主消音器的形状构造,以及结构等措施,取消前辅助消音器(仅限1.3L车型),从而减少排气阻力,降低油耗。

  通过发动机/变矩器/AT的调整(减少机器阻力/惯性重量等),降低油耗。

  1.降低发动机内部的摩擦阻力:减少机器阻力的损耗,降低油耗。

  2.降低发动机内部的零部件重量:减少零部件的惯性重量损耗,降低油耗。

  3.提高变矩器性能(AT 内部构造的最优化): 减少空转时的负荷,以及降低平常行车时的动力损耗,降低油耗。

  4.降低自动变速器内部的阻力:减少机器阻力的损耗,降低油耗。


燃耗改善技术

  减少环境污染物

  马自达积极致力降低铅、六价铬、镉、水银等环境污染物排放的工作。Mazda2三厢轿车的燃料箱、配线束等不再使用铅,在所有零件上都停止使用六价铬、镉。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