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模特曝料]吉利车模王麟的着装风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8: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北京车展各品牌会有什么样的模特出现?哪位模特最漂亮身材最火爆?请关注搜狐汽车车展模特爆料!此新闻为时时更新,随时都会有最新车展模特清晰照片和详细资料加入,敬请关注!今日最新加入曾经是服装模的吉利车模王麟,她曾经在历届车展与车共舞。

  王麟 

  身高:178CM 三围:84/61/87 鞋码:39

  演出经历:曾出演2007北京长城FENDI,2008上海FERRAGAMO80周年大秀,ARMANI,CK,HUGOBOSS,雅格狮丹,香港贸发局,上海时装周,JPG,BELGARI珠宝,MAX&CO,CELINE等等

  曾参加过上海国际车展宾利,韩国现代,BMW,大众等;以及广州,深圳等大型车展。

  曾拍摄过手机,红酒,保暖内衣等广告。

  心语心愿: 能不化妆就不化妆,能休闲就休闲,舒服自然最好。 我喜欢夏天,夏天的身体更加自在,可以适当露一些肌肤,显示身材。我本季要添置的衣物就是各种吊带衣、各种小背心、各种牛仔裤和凉鞋。配饰很重要,我喜欢耳环,年轻女孩子在配饰的选择上可以卡通一点,卡通风潮最近几年都一直在劲吹。我喜欢的品牌有LV、Versace、D&G,可能在夏季会忍不住跑去买一只LV的牛仔小拎包和一条Miss Sixty的牛仔裤吧,我觊觎它们很久了。

(责任编辑:多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