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模特曝料]吉利车模杨文佳的模特车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18: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北京车展各品牌会有什么样的模特出现?哪位模特最漂亮身材最火爆?请关注搜狐汽车车展模特爆料!此新闻为时时更新,随时都会有最新车展模特清晰照片和详细资料加入,敬请关注!今日最新加入曾经是服装模的吉利车模杨文佳,她曾经在历届车展与名车共舞。

  姓名:杨文佳

  身高:177 三围:84 61 88 鞋码:38

  从业经历:2000年开始模特生涯,2001年获得精英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商用组冠军曾参加上海服装节,时装周,宁波时装周等演出,2001年曾访问过日本和韩国演出参加过。演出的品牌有AMARNI,TRUSSARDI,PORTS,GRI,DIOR,资生堂,谢瑞麟珠宝,沙宣,萧邦珠宝,张天爱等等,拍过西门子手机,汉高染发膏 ,轩尼诗等广告。

(责任编辑:多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