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3月车市反弹 一季度乘用车销量超185万辆

  车市3月份迎来明媚春光,昨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今年一季度产销数据显示,全国乘用车销售185.11万辆,同比增长20.41%。在重点汽车企业销量排名中,一汽大众以14.48万辆排在榜首,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紧随其后,前三位竞争格局没有变化。

其中3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共销售70.05万辆,环比增长43.29%。

  在所有国产轿车中,日系车市场占有率居首,为29.34%,而自主品牌和德系车分别占25.79%和21.30%,日系车的市场占有率较前两个月增加了近1%,韩系车则有所下降,前三个月仅占6.56%。

  全国乘用车联合会秘书长饶达认为,CPI、PPI年初均大幅增长,一些人认为今年汽车可能涨价,很多犹豫的潜在客户买了车,很多准备以后买车的人提前买了车,这是3月份市场向好的一个原因。不过,“由于今年一季度国民经济增速已下降到10%,又处于输入型通胀阴影中,估计今年市场增长率很可能低于17%,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长量约在100万辆以下。”饶达说。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