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938廊坊被“堵”

9字头公交车的跨省博弈

  政府协调

  廊坊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京津一体化进程,实现京津廊交通的筋骨血脉畅通和无缝连接。

  拦路的司机所持的“尚方宝剑”即为2004年河北省交通厅的批复文件。他们依照文件,判定938路支5线违规运营。

  昨天,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客运管理科工作人员证实,长途客运跨省经营须向他们提出申请,938路并未在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备案。但他称,938路身份特殊,它是公交,并非客运。在河北,公交归省建设厅主管。

  河北省建设厅一名霍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河北,公交确实归建设厅主管,以前也没出过问题。建设厅支持公交市场化,目前是部分车主出于自己的利益考虑,对外省公交进行阻挠。他称,2月份大部制改革后,公交部分的管理已经划归给交通厅。

  河北省交通厅宣传中心的李主任说,尽管现在公交名义上已经划到交通厅了,但目前省里这部分工作还没有交接。

  在《2000—2020年廊坊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中写道,“廊坊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京、津两大直辖市之间,京津塘高速公路的廊坊出入口距北京不足40公里,距天津约60公里。这是廊坊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最重要的区位优势之所在”。

  参加昨天下午廊坊市协调会议的相关负责人表明了当地政府关于此事的态度,“廊坊要更加积极主动融入京津一体化进程,实现京津廊交通的筋骨血脉畅通和无缝连接。”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