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最受期待新车 上海大众LAVIDA的A级战略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A级车也是相当重要的。在车展上众多新车中,LAVIDA成为最受期待的新车源于其是一款重量级的A级车。

  车市也有很多潜规则,其中有一条是“利润靠B级车,跑量靠A级车”,大多数企业销量都是靠A级轿车来冲量打天下,比如上海通用的凯越,一汽大众的捷达和速腾,北京现代的伊兰特、奇瑞的A5。

而今年,A级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更新换代(如新凯越和新伊兰特),且有一些全新成员加入,因此这些企业都期待通过新的A级车为自己带来销量的大幅度增长。

  有专家指出,综观07年上海大众的旗下产品表现,独缺A级车的光芒。因此上海大众的销量突破口来自于A级车!

  这款车是迄今为止上海大众最神秘的一款新车,也是最受期待新车。在06年北京车展惊艳亮相的哪吒,时过两年后,能否以量产车的姿态再度登陆北京车展这个夺目的舞台,相信目前也只有上海大众自己心里清楚。不过,从目前流传出的消息来看,LAVIDA应该就是哪吒在某种程度上的一种延续。虽然说国内概念车真正量产的几率并不大,但据相关人士透露,LAVIDA在设计灵感和理念上确实延续了哪吒。这也是让人期待的。

  目前上海大众旗下只有明锐一款A级车,08年明锐的增长势头预计会很强劲。但作为完成59万辆销量任务的双保险,上海大众必须推出一款挂有“大众”标志,带有成熟市场营销理念新一代A级车。现在,上海大众似乎已经准备交出他的答卷了,这款车就是LAVIDA,本次车展最受期待新车。

  因此,上海大众有了两款不同品牌的A级车打市场的战略,年销量59万辆的任务目标才是有底的。换个角度来看,今年上海大众的主要目标市场,就是A级车市场!而LAVIDA将是这个市场最受期待新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哪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