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千辆战车云集 车展多国部队作战序列盘点

  千辆“战车”云集,十万人头攒动,只为倾城之“良驹”,亦为倾国之佳丽。奔驰宝马并驾,通用福特齐驱,丰田本田争锋,车界巨头尽驰骋。

  北京国际车展在本周末即将拉开帷幕,各路车商齐聚京华,豪车、美女如云,引无数看客竞折腰。对于中国这个战略市场,汽车巨头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众多首发车即是一例。北京车展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车展将会有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参展,共有展车89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辆数款,亚洲首发车辆24款,概念车55辆,车容可谓豪华。

日产新天籁将全球首发

  为了更为直观地介绍这些展车,本期汽车周刊将它们按照类型分别归入各自的“作战序列”:概念车———未来战士首发车———空降部队紧凑型车———轻骑兵中档车———机械化步兵高级车———炮兵多功能车———装甲兵顶级豪华车———导弹部队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跨国车企的新兴增长点,众多的新车展示和投产均指向一个目标:市场份额和利润。在这个全球汽车的战略要地,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悄然打响,让我们提前检阅这支汽车界的“多国部队”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