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千辆战车云集 车展多国部队作战序列盘点

火力威猛的"炮兵"

  09款讴歌RL首发

  作为日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讴歌,其旗舰车型RL将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首发。09款讴歌RL搭载其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全新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并首次在进气门和排气门同时使用了VTEC机构,高压缩比适时输出强大扭矩和马力令加速更加迅猛。

讴歌RL

  作为Acura(讴歌)的旗舰轿车,2009AcuraRL再次证明了激情的驾驶乐趣与优雅豪华的设计并不排斥。09款RL搭载了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对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奥迪A4

  对于新A4的推出,一汽-大众奥迪早已将其列入了整体计划。随着中国成为奥迪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奥迪必定会不遗余力地向中国市场推出更新、更好的产品,而在R8之后,A5和全新A4将首当其冲。

  由于全新一代A4是换代产品,不论是电子还是机械配件都是全新的,对零配件供应商有全新的要求,也因此导致新一代A4的国产时间有所延迟。

  标致907

  据悉,标致将携概念车标致907参加今年的北京车展,这款双座轿跑车是标致汽车高科技与造车传统的结晶。907的车体主要为碳纤维壳结构,车头中部以透明材质制造。全景玻璃车顶和挡风玻璃浑然一体,并一直延续到B柱之后。鱼鳃式隔栅位于前侧板和侧窗后,两个排气管分布在车身两侧,而在后备箱盖上则装有可收放的尾翼。包裹了棕色真皮和阿尔坎特拉皮的内饰及座椅,配合转向盘环及换挡手柄的实木装饰,给人以高贵而典雅的印象。

  该车拥有一台V型12气缸6.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368千瓦。发动机被纵向安装在前轴后部,通过传动轴把动力传输到一个纵向安置在后轴前的6挡变速箱中。在这样动力的驱动下,只需4.2秒就能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沃尔沃XC90V8典藏版

  沃尔沃XC90V8的动力强劲,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7.3秒。4.4升排量,3900转/分钟时产生440牛·米最大扭矩,可以在低转速下提供充足的扭矩应付复杂的路况。此发动机的环保达到满足美国ULEVII(超低排放车辆)标准。令车主在享受V8带来的强劲动力的同时,不必要担心油耗及排放的困扰。

  全新装配的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配合世界首创的AWD配合即时牵引(InstantTraction)系统,使得XC90V8在保证驾驶舒适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在湿滑路面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