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千辆战车云集 车展多国部队作战序列盘点

绝对主力:机械化步兵

  中档车之A级车:

  此次北京车展上,A级新车形成了以“伊兰特悦动”、“海马3两厢”和“通用新凯越”组成的车市“新三样”,与以“一汽大众ModelX”、“上海大众Lavida”为代表的德系新车复兴势力之间形成对垒局面。

“新三样”之海马3两厢

  海马3两厢车身线条简洁饱满,丰满的曲线和鲜明的车肩展示着其坚实的质感。富有张力的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使整辆车形状显得更修长,“新锋锐主义”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海马H11
海马H11
海马H11
海马H11
海马H11
海马H11
海马H11
海马H11

“复兴势力”之ModelX

  一汽大众的ModelX自研发消息透露以来,网上各种版本的谍照可谓层出不穷。而直至现在,此车连一个正式的名字也没人知道。据悉,ModelX是一汽大众根据宝来车型,自主改造出来的一款A级车,但外观已经看不到任何宝来的影子。ModelX的车身尺寸在速腾和迈腾之间,是一款三厢轿车。

大众EOS

Eos

  作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小型敞篷跑车,大众EOS可谓是凝结了大众汽车家轿与跑车造车技术的精华。大众EOS是全球首款运用五片式CSC电动硬顶的四人座敞篷跑车,精密的结构与设计使EOS同时拥有完美的敞篷与coupe曲线。透过中控台上的按键,在25秒内即可完成开关篷动作。

  中档车之B级车:

  B级车市场作为国内近年来发展最快的细分市场,已经日益受到合资品牌和国外汽车巨头的关注。此次北京车展,多款B级车的出现也引起业界的关注。

雷诺拉古娜III

  作为法系轿车的代表,雷诺轿车一向是以浪漫的法系设计风格而著称。此次北京车展,雷诺带来了其中级轿车领域的王牌:拉古娜III。

Laguna拉古娜

  与上一代相比,第三代拉古娜的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36mm和12mm。在如今追求动感的年代,雷诺当然也会让第三代拉古娜动感十足,并且加上雷诺车特有的线条,更显出了拉古娜的个性。第三代拉古娜入门车款配备1.6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2.0升汽油直列四缸两款、以及2.0升涡轮增压引擎,动力性应该非常出色。

雪铁龙C4五门掀背版

  法国轿车的另一知名品牌雪铁龙,在此次北京车展将会带来其旗下著名车系雪铁龙C4的五门掀背版车型。

雪铁龙C4

  据悉,雪铁龙C4用于替代雪铁龙赛纳,该车与同集团的标致307共用PF2平台。五门版雪铁龙C4的车尾与三门版为两种完全不同的设计,五门版的车尾设计风格接近C3,更朴实和大众化。雪铁龙C4配备多款16气门直列四缸发动机,包括从1.4升到2.0升的多种排量,适合不同需要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