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千辆战车云集 车展多国部队作战序列盘点

紧凑型车-"轻骑兵"纵横驰骋

  本田新飞度

  新“飞度”在设计上,一眼望去感觉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实际上却有很大的进化。前柱的无限延伸,确保了室内空间的宽敞,前倾的姿势使其兼备跑车的魅力。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尺寸长度增加了55mm,宽度增加了20mm,轴距扩大了50mm。从侧面看,能够明显地感受其变化。

新飞度运动版内饰

  整体的趋势也更加时尚,就像一颗子弹在静止的时候仍然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还是采用1.3L和1.5L两种发动机,作了重新的校调,在动力性和油耗上都有更优的表现。新车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

  广州丰田雅力士

  因凯美瑞而在中级车市场打下半边天的广州丰田将大举进军微型车领域。在北京车展上,广汽雅力士将强势登场,力争达到年销售3.5万辆,月销量冲击6000辆的目标。

雅力士

  它的尺寸小巧,长/宽/高为3750/1695/1545mm,却拥有2460mm的轴距,大于铃木雨燕的2390mm和飞度的2450mm。长轴距带来宽敞的空间,轮胎也被放在了车的四个角,提高稳定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将会配置1.6L和1.3L两款发动机,与之相对应的是5MT/4AT变速箱。

  新嘉年华Fiesta

Fiesta嘉年华

  福特Fiesta设计理念源于Verve概念车。福特Fiesta的外形犹如两门跑车一般,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脸大胆的梯形下部进气格栅强调了福特产品的“动感驾驭”设计,前大灯是从福特Verve小型概念车上移植而来,融入肩线并向后延伸,直抵优雅倾斜的A柱。动力方面,搭载1.6升直四Duratec发动机,并采用电子节气门控制的多点喷射燃油系统与四速自排变速箱。

  铃木Splash

  Splash是铃木针对威姿和飞度而开发的车型,据了解,Splash的底盘从雨燕发展而来,整车长度不到3.8米,轴距不到2.4米,玲珑的身材尺寸与雨燕接近,但在外形、定位等方面与雨燕有较大差异。

Splash

  它是基于雨燕发展而来,整车长度小于3.8m,轴距不到2.4m,发动机有三款可供选择:1.0L三缸汽油机将供给Splash的基本型,1.2L四缸汽油机将是主打产品,另外还提供1.3L高压共轨柴油机。进入国内后,柴油版可能不会出现。因为排量总体低于雨燕而又高于现有的奥拓,所以价格将会在奥拓和雨燕之间,大约5万元左右。

  塔塔NANO

  印度的塔塔公司最近势头很强,不是因为它世界数一数二的钢铁生产能力,而是它推出了全球最便宜的车———NANO。该车售价2500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2万元,也就是一辆摩托车的价格。

  塔塔NANO外形只能用不协调或是另类的美感来形容:面包一样的车身,高度超过宽度,加上和车身大小不相称的轮子。动力上该车搭载0.6L发动机,后置后轮驱动。由于它的定价低廉,将给全球的汽车制造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NANO来北京参展是否预示它将在华销售?相信车展后能给出明确的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