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千辆战车云集 车展多国部队作战序列盘点

肩负重任的"空降部队"

  奥迪Q5

  出身奥迪军团的Q5可谓身世显赫,其“老大哥”奥迪Q7作为世界豪华SUV市场的经典之作早已举世闻名。此番奥迪Q5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军的先发“空降部队”,其肩上担负着填补Q7后面市场空白地带的重要任务。毕竟顶级豪华SUV的市场份额比较有限,而中高档SUV市场才是奥迪Q5的舞台。

奥迪Q5

  全新奥迪Q5的最直接竞争对手便是宝马X3。不过其身材肯定会更加魁梧一些,车身长度超过4.7米,远远高于宝马X3和奔驰的GLK。据悉,Q5将会装备V8引擎,并且装备奥迪的独门武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quattro。

  别克:Invicta展望

  作为目前所知的唯一一款美系军团在此次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车,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还没有实施“空降”就受到了业界的强烈关注。4月19日晚,将在北京全球首发的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是继去年上海车展别克Riv-iera未来概念车之后,通用汽车在中国全球首发的第二辆概念车。这从一个侧面显示中国市场对于通用汽车的重要意义。

  此次承担“空降任务”的别克Invicta展望概念车是一款四门豪华车。它将以极富魅力的动感流线设计演绎别克品牌全球设计理念的精髓,并且将向世界展示别克的未来设计趋势。

  日产:新天籁

  作为日产军团的“空降部队”,新天籁无疑是此次北京车展日产展台上最大的亮点。前脸酷似日产风雅的新天籁脱胎于日产Intima概念车,车身外观拥有锋利的车身线条,而且车身尺寸可能会进一步增大,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特殊需求。

  据估计,新天籁的排量包括2.0L、2.5L以及3.5L,配备CVT变速箱,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使车辆的换挡更加平顺有力。以一款日后将量产的高级轿车作为首发车,可以看出日产对中国车市的高度重视,而新天籁也必将成为日产品牌在中国的旗舰车型。

  上海大众:LAVIDA朗逸

  上海大众的年度A级新车LAVIDA朗逸将于本次车展全球首发,无疑将是上海大众展台最引人关注的焦点。作为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新一代A级轿车,LAVIDA既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也是德国大众全球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大众LAVIDA定妆照新鲜出炉

  据介绍,LAVIDA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的中国市场的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可以说,LAVIDA是上海大众在新车研发领域的又一实力之作,借助企业在产品品质及服务上的良好口碑优势,有望成为A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