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回顾创造路 中国汽车“激越三部曲”

  2008北京车展激情开幕之际,让我们从今日的辉煌出发,穿越时空回到中国汽车的从前,遐想着,期待着……

  其实,从中国制造的第一辆车和第一辆轿车开始,它们身上就有了中国创造的基因,虽然模仿的痕迹很重,但是能把几辆车的技术融于一体,能用手工的方式制造出第一辆轿车,这本身就是一种创造。

  时至今日,中国已经成为第二大汽车消费国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中国汽车工业不再是几十年前的“手工工场”,也不再是30年前单纯的“制造厂”。现在的中国汽车工业已经开始了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中国原创作品的出现,越来越强的自主品牌都是体现。昔日纯粹的外国品牌的中国加工厂地位的合资汽车企业也开始融入了“中国创造”。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model Y 和model X;上海通用的泛亚为中国市场对引进产品的重新设计和开发;广州本田的自主品牌发布……越来越多的“中国创造”正在改变着中国车市,书写着历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