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长安铃木新天语SX4上市 > 最新消息

新一代多功能轿车对传统轿车观念的突破

  主持人:缤纷生活有你更精彩,愉悦体验从启程一刻开始。各位来宾,尊贵的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非常欢迎各位贵宾能够在百忙之中光临长安铃木有你更多彩新一代新天语SX4发布会。非常荣幸能够和大家相聚在这样春光灿烂的日子里,首先代表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对各位尊贵的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在本次大会开始之前首先请允许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分别是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近藤唯志先生;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忠强先生;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惟先生;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宫崎贵史先生;同时非常荣幸地邀请来自全国150家新闻媒体的代表共同见证新天语SX4的登场,由衷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长安铃木的关怀和支持。

还有长安铃木经销商和服务商的代表,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在发布会的最开始,请允许我荣幸地邀请出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近藤唯志先生致开幕辞。

现场图片
[天语SX4][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近藤唯志: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出席长安铃木新一代多功能轿车新天语SX4上市发布会,希望借此机会大家能够进一步加深对我们新产品的理解。2008年世界聚焦中国,聚焦北京,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已经点燃,全球车坛盛事2008北京国际车展也即将拉开帷幕,我相信今天长安铃木公司新一代多功能轿车新天语SX4就为这一耀动的时代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新一代多功能轿车是对传统轿车观念的突破,更是在多功能轿车的创新和拓展,让多元的世界更广阔,更快乐,让人们的生活更精彩,新一代多能轿车满足新时代人们的多样化个性需求,与现代人的多彩生活完美契合,我相信新一代多能轿车新天语SX4将是人们自由畅快,享受多彩生活的正确之选。今天除新天语SX4三厢以外,我们还同时发布天语SX4两厢都市时尚款,另外秉承长安铃木一贯倡导的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理念,还展示了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的环保的天语SX4CN级车。

  2008年是长安铃木公司品牌提升的关键之年,今年长安铃木公司将推出18款产品组合,并配合多元化的营销模式,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扩大市场销售规模,同时今年长安铃木公司将全力实施赢在2008的发展战略,强化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客户满意度,全面优化长安铃木公司的营销体系,进一步提高整体的竞争能力。2008年是充满激情的奥运之年,也是长安铃木公司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超越之年,我们相信依靠我们的不懈努力和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长安铃木公司一定能够扩大销售,能够赢在2008。

  感谢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近藤唯志先生的精彩发言。谢谢您!各位尊贵来宾,通过刚才近藤唯志先生的精彩发言,相信大家对我们的本次发布会非常期待,我个人认为汽车是一个流动的音符,正因为有这个音符,有这个风景,我们城市才显得如此地多姿多彩。新一代的汽车时尚节能,动感安全,已经成为我们现今的消费主题。正因为这些新车型,才会契合车主不断提升的品质生活。各位尊贵来宾,说到这里,今天我们现场真得是蓬荜生辉,我们不仅请到很多领导、贵宾,经销商代表等等,还有一位非常尊贵的来宾,我个人非常喜欢她,非常喜欢她的作品,当然据说他还是一个多能艺人,听说她现在学驾驶飞机。我们要请出的是中国的著名影视演员苗圃女士,也是重庆长安铃木的好朋友,有请苗圃女士。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