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造型张扬尽显个性 硬派小生变脸争雄


  路虎

  LRX大秀概念

  路虎LRX概念车的设计是一款双门的越野车,和最近传说的宝马X6是同一种风格,在这部COUPE型SUV上还配备有新的ERAD电子后轴驱动系统,这样可以让这部车子在低速时仅依靠电动机驱动,而在越野需要大扭矩时也可以起到辅助作用。陆虎独家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也整合于内,现在还提供有ECO模式可以实现更为经济的油耗。运动模式下车子进一步改善了响应,给人以运动的感觉。

  捷豹

  XF改头换面

  捷豹此次推出了全新四门XF,全新XF未采用“三箱”式设计,而是采用了四门、五座椅风格,车身线条更为紧凑。

捷豹新的设计风格(最初体现在全新XK跑车上)也首次运用于XF,使得整车更具动感,视觉感受得到了很大的提升——XF的比例与XK非常接近,例如两车的前挡风玻璃倾斜角度就是一样的。XF在座位上的创新设计对前座进行了周密配置,减小了尺寸(但是不会让人感到不舒服),释放出了更多空间,以便乘客进出车内。同时,XF增加了后轮距,使得后座也比较宽敞。

  斯巴鲁

  高性能版本撒手锏

  在本届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近800平米的展区内,斯巴鲁将展出包括前不久发布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08款Tribeca驰鹏在内的全系精品代表车型,同时,还将面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一款Impreza高性能版车型。本次参展无论是展台面积还是参展车型数量都是斯巴鲁进入中国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车型展示。作为一个以个性化和高性能著称的国际知名汽车品牌,斯巴鲁凭借其汽车产品的优异性能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4年来取得了高速发展,而今年又恰逢斯巴鲁汽车销售50周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隆重出展作为对以往成绩的一个回顾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展示。

  隆博

  改装悍马亮相

  国际定制化汽车厂商——隆博国际携旗下隆博悍马即将亮相2008北京国际车展。隆博国际由来自美国的Merchandizing of Automotive&components. Inc.、日本的Rokkey co.,Ltd.和隆博国际(中国)联合组成。

  这次隆博带来的车型为该品牌主打产品——隆博悍马H2,分别是标准定制版、豪华加长80厘米版、顶级加长138厘米版。他们精炼打造的这样一款声名显赫的越野车很特别,因为隆博使用了其最优秀的工程师、技术人员、设计者以及装饰人员来从事这一项目。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隆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