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十年大典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大阅兵


  上海通用——关羽:三国演义对关羽的评价是“ 汉末才无敌,云长独出群,神威能奋武,儒雅更知文”。关公形象以战神、财神、文神、农神在神州为万人敬仰。

  以此喻SGM,颇有相通之处,上海通用连续三年夺得中国汽车销售排行榜霸主地位,可谓战绩过人,其一款凯越在中级车市纵横驰骋,如入无人之境,5年销售70多万辆,可谓功勋卓著,上有凯迪拉克,下有雪佛兰,产品线严密,在生产、销售、制造、质量等各个环节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战略图

  无论是出于怕北京车展纷繁的环境分散注意力,还是别克品牌十年的发展成就看,上海通用都需要一场宏大的阅兵式来犒劳自己,展示自己。于是在4月12日,上海科技馆,一场被称为a new day—别克未来的别克品牌家族秀被搬上舞台,在这场家族秀中既有5年创造了70万销量的单一车型而今以新面目示人的凯越,在MPV市场长盛不衰的GL8陆尊,也有焕发生机的君越以及C级新贵林荫大道,甚至一脸新面孔即将加入上海通用的首款豪华SUV Enclave昂科雷、别克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也兴冲冲赶来助兴。而这个为业界关注的聚会实际上只是上海通用北京车展的一个缩影,只有部分人物(品牌)出场。

  对上海通用来说别克品牌是一个庞大的,但产品布局均衡有效,成绩卓然的家族,它的产品先占据了上海通用从A级到C级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如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所介绍,经过十年别克品牌已经由一个单一车型扩展到五大系列近40款车型的完整产品线,累计销量突破160万,成为了上海通用的产品线以及多品牌战略的核心所在。

  变脸王

   而在上海通用别克这个功勋卓著的品牌阵列里,凯越销售几乎占据了整个别克品牌销售的半壁江山,由此,一个几乎重新脱胎换骨的新凯越被隆重推出。

   此次上海通用推出新凯越三厢轿车共有7款,包括5款1.6L车型和两款1.8L车型,并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新凯越将彻底替代老凯越进入市场,老款随之停产。

   据介绍,新凯越仍旧有该车的原设计者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皮尼法利纳协同泛亚汽车设计中心共同参与设计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彰显从容气度,镶嵌其中的立体别克徽标,显露别克家族特征,它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三盾一体”,利落大方,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多辐式铝合金动感轮圈,运动激情油然而生;带LED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与车身切面和谐呼应;沿袭别克Velite概念车设计精髓,新凯越车尾采用3D立体台阶设计。

  必杀技

  新凯越的DOHC 16V Twin-Tec发动机也经过重新标定,并达到欧IV排放标准。此外,在动力输出不受任何影响的前提下,更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新凯越搭载的现有AF20自动变速箱,具有先进“智能切换空挡”功能,换挡平顺,驰骋节奏由心驾驭,同时又更绿色环保。而Bosch5.3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及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刹车平稳性和安全性。

  与现有产品相映衬的,是盛传已久的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别克首款豪华SUV Enclave昂科雷、全球巡展备受推崇的别克概念车“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以及即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Buick Invicta别克展望”概念车草图,别克品牌未来设计、技术和平台的发展方向已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