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六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 > 第六届中国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速递

王曦:整合传统媒体资源是华龙网的方向

  华龙网是2000年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首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龙网以发布和传播新闻为主要职能,以地方新闻和互动社区为主要特色,是集信息、娱乐、服务等为一体的新闻门户网站。

  整合传统媒体资源是华龙网发展的一个方向。华龙网背后的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有十四张报纸、一家刊物,有近千名专业的新闻采编人员在支撑这个庞大的新闻工厂,有报业集团多年来形成的强大的社会公信力,也有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支持,这些都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资源。

  作为重庆本地的汽车权威网站,怎样为消费者维权和帮助经销商扩大市场一直是我们华龙汽车人的目标。

  华龙汽车频道进入汽车行业时间不长,面对其它的汽车门户网站和垂直性网站,我们面临着很大的差距。最为明显的就是在数据统计上,我们没有专业的团队去收集,而且汽车门户网站在这方面已经做到比较完整,所以我们仅靠拼数据不能完全展现网站的汽车理念。

  难道我们就没有价值了吗?不,我们作为重庆的新闻门户网站,我们有义务为广大的重庆用户服务,我们必须将新闻的特性发挥出来。为此,我们增加了市民投诉,针对每一次投诉,我们将给于最权威的回复,通过向各厂商发送调查函获得正式解答。为确保投诉的真实性,我们会要求用户提供其身份证号,进行实名登记,还会派记者到实地采访调查,取得更详尽的一手内容。

  只有让用户知道我们能帮他们解答他们所不能解决的问题,这样才能让用户更加信赖我们,体现出媒体的公信力,用户才会支持我们。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厂商也能了解消费者的诉求从而掌握市场的走向,我们也为厂商提供了更加直接的帮助,这样也会让厂商更加关注华龙汽车频道。

  华龙汽车将自己定位于全力打造权威性、实用性、即时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汽车资讯平台,我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发展。

  最后感谢谢老师和一汽丰田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能让我们坐在一起轻松地交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