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举品牌旗 走品牌路 专访江淮轿车张先华

  江淮轿车 全系参展

  “江淮公司带来全系列的乘用车参加北京车展,其中有A137、A138两款A级轿车,2.0AT及2.4CBR两款全新动力的宾悦和一款B级轿车以及一款C级概念车,另外还有两款动力的瑞鹰瑞风”。

面对记者的提问,张先华先生一口气说了江淮汽车参加各类车展以来的最强阵容,明显底气十足。的确,江淮造轿车可以说是国内最晚,成长速度最快的了。

  A级轿车 今年上市

  在谈到江淮A级轿车上市的时间表时,张先华说,A138预计在今年9月份左右投放市场,A137会在年底以前推向市场。这两款车由江淮汽车与意大利的宾法联合设计,造型美观大方,动感时尚,配置比较丰富,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中央遥控门锁、单碟CD、倒车雷达等。在节能环保方面得到了国4的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小于5.5升,该车是走进普通家庭的一款经典家庭用车。“它的任务就是为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张先华补充道。

  举品牌旗、走品牌路

  张先华表示,江淮轿车提出了举品牌旗、走品牌路的发展战略。第一,江淮先后引进了日本的荻原、德国的库卡、瑞典的ABB、美国的瑞科等全球一流企业的生产装备,为江淮提供模检夹具、自动化检测生产设备与焊接机器人。第二,江淮45年的汽车制造经验,结合ISO/TS16949:2002标准,进行生产过程中间的高标准的把控。第三,由伟世通、江森、巴斯特、西门子、博世、住友、德尔福等全球一流的供应商为宾悦专门量身订做零部件。所以江淮宾悦是在整合全球资源的基础上,为中国广大的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具有合资品牌的品质内涵,具有自主品牌价格标准的高性价比的产品。

  网络布局 进展顺利

  张先华说,江淮轿车自去年4月举行招商大会以来,已经有近100家的经销商的加盟。这些经销商,截止到目前已经有55家4S店,根据我们高标准的要求,已经建成投入使用了。今年江淮还将按照“1+2+1”的管理模式,新增进60个以上B类的4S店,另外还将根据“1+1”模式新增加50家B类的4S店。到2008年年底,江淮轿车的4S店将达到二百家以上。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先华 |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