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与“太极高手”过招 试驾雷克萨斯ES350

  雷克萨斯家族成员ES350拥有自我的特质——“韧性”。记者在驾乘中感受到,ES350任何时候都不会鲁莽,但也不乏激情,如太极般动静皆宜,柔中带刚,十足一位太极高手。

  走近ES350时才能真正感受到它行政级轿车的风范。

由于车身设计简约而紧凑,加上其1.45米的高度,往往令人产生比实际车身小一号的错觉,其实长度达到4.86米、宽度达到1.82米的ES350,已完全是一部典型的大型轿车。

  优雅绅士的做派

  插入钥匙着车,只是在起动的一瞬间有轻微的震动,而后便没有了感觉,雷克萨斯对车身的噪音及震动控制处理得非常好。挂入D挡,松开刹车轻踩油门踏板,车辆前进得慢条斯理,很像一位非常优雅的绅士。右脚缓缓加力,车身沉着而果断地疾行。加速过程中,发动机基本保持在2000转上下,扭力输出平稳,换挡时也没有感觉到任何震动和冲击。

  淡定自如的实力

  ES350采用一台2GR-FE引擎,排量3.5升,是丰田2005年才推出的全新机型,厂家数据显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7.0秒,极速可达230km/h,可谓强悍。将车开到一段“人迹罕至”的新路上,准备略微粗暴地榨取这台V6发动机的动力。挂入D挡位置,向左拉至1挡,满油门起步,发动机转速瞬间提至4000转,车子在一个轻微的抬头动作后便迅速冲出,但期待中的轮胎尖叫并没有出现。转速达到6000转时将挡把向右推入2挡,继续全油门加速,推背感开始喷涌而至。当把手动升至3挡,推背感略有下降,V6发动机传来的声音却越发动听。 记者 黄明君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