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高时速35英里 电动小车“IT”北美上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1: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综合报道

  正当许国国际著名汽车企业努力开发新型能源汽车的时候,一家来自美国王朝电动汽车公司(Dynasty Electric Car Corporation)开发的纯电动车已经在北美市场上销售了。有人在密歇根州安阿伯(Ann Arbor)的街头拍下了这款车的图片,与广大网友分享。

  这款车有个怪怪的名字叫“It”。小巧的外观和环保的特性吸引了不少购买者。该车的速度并不高,它的最高时速只有35英里(约合56公里/小时),目前该款车在美国国内销售时的分类被划为低速车辆(Low Speed Vehicle),售价为19000美金-25000美金。It的车型还相当广泛,包括轿车,箱货式以及皮卡等。希望这家小公司能够尽快生产出时速更快的车型推向市场。

  如果有一天开着这车去旅行一定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