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责任与希望 自主品牌汽车展现“中国魂”

  在自主品牌阵营中还有两个中坚力量。华晨中华和海马汽车。这两个品牌虽然没有走在国内自主品牌的最前沿,但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努力助推着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

中华酷宝

[酷宝 12.39-16.95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0.58万起]

  华晨汽车与世界顶级的汽车品牌宝马合作之后,开始了自己生产研发轿车的旅程,而这个从生产金杯海狮而崛起的企业,现如今除了得到了宝马的支持外,也在坚定的走着自主创新的道路。华晨中华作为华晨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够让消费者最为熟知的车型莫过于素有“国产宝马”之称的中华骏捷。现在华晨酷宝也同样成为了一款很让人热血沸腾的车型。虽然酷宝离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轿跑车还有一段距离,但在这款车上我们还是看到了可喜得进步。时尚流畅的外形设计,具有跑车化风格的造型,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本土化的1.8T发动机让华晨酷宝配上了“中国芯”,其也是国内第一款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且不说性能如何,单凭这些第一就能让我们看到中国自主企业发展壮大的希望。

华晨中华
现有车型
未来车型
中华骏捷
骏捷Wagon旅行版
中华酷宝
中华尊驰
中华骏捷FRV

海马3SPORT

  而海马汽车在与马自达脱离之后,将原马自达323车型成功吸收,推出了自主的海马海福星,这一车型吸收了马自达323车型家用化的典范,一举成了接替老三样车型的新三样之一。而后海马汽车推出了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自主车型——海马3。虽然在骨子里还有一些上一代马自达323的影子,但我们应该给海马汽车多一些时间。毕竟汽车品牌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得事情。但是不可否认海马3就是一款十分适合年轻人的高性价比家用轿车。

海马汽车
现有车型
未来车型
福美来
海马H2
海马3
海马3两厢
海福星
福仕达1
普力马
福仕达e
福仕达2

  当然,除了这些自主企业外,江淮、长丰、长城汽车、哈飞汽车等自主企业都在为发展中国的民族汽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自主品牌依然存在不如意的方面,但我们还是应该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他们。自主品牌在地震之后的行为确实感动了无数的中国人,这也让我们意识到:自主品牌才是我们的希望,这才是中国汽车的“民族魂”,加油中国,加油中国的自主汽车企业!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