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宇通救援队一线日志 为灾区运送医护人员

  一切为了灾区人民――宇通重工加班赶制救灾专用车辆增援四川

  从成都市抗震救灾指挥部17日发布的灾区急需救灾物资列表上看,洒水车、移动式厕所、吸污车、垃圾车等设备比较紧缺,这些设备将可确保“汶川大地震”灾区卫生防疫、现场清理、灾民安置工作快速有效的进行,并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5月19日上午,经过简短的发车仪式之后,满载着河南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宇通重工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的无限牵挂, 4台用于垃圾、污水、消毒、清运的专用车辆从宇通重工启程奔赴四川汶川灾区。这些车辆将用于汶川灾区的洒水、消毒和垃圾清运工作。

  5月17日,作为中国首家“卫生填埋一揽子设备”制造商,宇通重工接到了河南省建设厅定制灾区专用车辆的生产任务。“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当得知这是支援灾区的专用车辆时,心系灾区的宇通重工人展开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他们放弃周末,24小时连续加班加点赶制生产任务,为的就是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地将车辆早日送到灾区人民手中。按常规,生产这些车辆至少需要一周时间,但工人们加班加点,仅花了2天就完成了2台洒水消毒车、一台吸污车和一台垃圾清运车的生产任务。

  灾情发生后,由宇通重工十余名装备精良的精兵强将组成的“抗震救灾”赴川突击队已于5月17日启程兵分三路奔赴四川灾区,他们将与已经在灾区抢险救灾多日的宇通救援队会师,投入到当地的救灾活动中。作为中国大型军用工程机械专业制造公司,宇通重工每年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部队提供的高速推土机、高速装载机等部队装备数量位居全国第一,目前,这些设备正在四川灾区担负着道路清障和抢险重任。为了保障宇通重工为部队装备的军用推土机、军用装载机以及部队其它抗震救灾装备的正常运转,宇通重工向总装工程兵部队主动请缨,迅速成立宇通重工“抗震救灾”赴川突击队,5月17日兵分三路奔赴绵阳、汶川和都江堰,全力保障部队抗震救灾装备正常运转……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援。更多的救援行动在迅速开展,更浓的情谊在向四川流淌……宇通将继续竭其所能,通过各种方式支援灾区,援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灾情重建家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