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D5全时数字车 荣威将于550月底登陆全国

  记者从6月5日开幕的深圳车展上获悉,荣威550已经确定将于6月中下旬上市并公布价格,6月底至7月初开始陆续抵达各地4S店展厅。据悉,“D5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的推出不仅契合新一代主流消费者需求,更引领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成为08年高端中级车市场备受期待的车型。

据业内人士分析,荣威550即将上市的1.8T车型价格区间在16万-18万元之间。

  从记者了解到的配置情况来看,荣威550独有的“可扩展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科技感十足的“银石赛道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过去只在高端中级车上采用的“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以及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都是标准配置,在同级车中领先优势相当明显。而2705MM的超长轴距更使其接近B级车的尺寸。

  据了解,荣威550在数字科技上的全方位运用引人注目,“可扩展RMI数字多媒体交互系统”的运用,使多功能数字影音娱乐享受成为可能,随时接通多种影音格式,USB接口与GPS全球定位系统则更具实用性。当其他人追求CAN-Bus时,荣威550已经通过更先进的“Dual-Bus数字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达到更精确的集成控制。“Syn-Tech 数字个性升级模块”无限升级体验,连发动机都能为懂得享受驾驭的用户提供“超频”选择。“SilverStone一体化数字仪表显示”与“Press-to-go智能一键启动”等更能让消费者切实感受数字科技的魅力。

  但“数字智能”并没有掩盖荣威550在汽车传统核心价值上的追求,这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车同样致力于“高性能”,在动力性、操控性、安全性等各方面有最苛刻的要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安全性,荣威550具备高刚度加固型USD一体式车身,拥有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执行欧洲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