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乐驰国IV车 预计9月初下线并开始销售

  来源:北京参考  作者:刘世瑜 熊斯思

    近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4S经销商处了解到,迟迟没有消息的乐驰国IV车型很有可能在8月底或9月初下线并开始销售。

  记者就乐驰国IV车开发进程缓慢之事,采访了上汽通用五菱公共关系科陀永强经理,他解释道:“现在国IV车的开发正在进行中,技术上我们的B系列发动机是毫无问题的。乐驰国IV车真正面临的是在汽车检验以及申请等待方面的问题,我们会争取尽快让国Ⅳ车型与大众见面。”

  于今年初上市的08款乐驰,在初期被认为是与北京市场无缘之车,因此引起众方猜测,无论是技术还是成本方面,都遭到消费者质疑。而如今传出的国Ⅳ车型下线消息,应该表明上汽通用五菱不可能放弃北京市场这块香饽饽。据悉,08款乐驰在北京以外的其他地区销量也不是很好,但整体发展趋势还是备受瞩目的。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