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CROOS又添新丁 全面解析MG 3SW真面目


MG 3SW泰晤士绿

  浓郁狂放黑色防擦伤外饰件配合英伦经典车身元素,打造独一无二的动感越野风格;源自宝马设计,灵动时尚的水滴造型外后视镜,与车身整体造型浑然天成。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不仅提高了车身设计的整体感,更为来往车辆提供更好的可见性,提高行车安全。

  独具个性的分体式前大灯,深邃而敏锐;前雾灯与转向灯竖排,与远光灯、近光灯纵横交错,相应成趣。黑色下裙边侧包围件,在改变侧面空气流向的同时,使侧向空气流量更加顺畅,令车辆行驶更加稳定。粗壮外凸的轮拱,以及粗大的防擦条,采用特殊的黑色防擦材料制成,在展现粗狂风格的同时,更为车辆提供坚韧保护。高于同级别车20-30mm的底盘又凸显了SW的运动特性。


  MG 3SW泰晤士绿

  硕大双色一体式尾灯,集雾灯、转向灯、制动灯、示宽灯于一体,下方为三连环镀铬设计,上方为三角形水晶大灯,整体造型宛若三颗红宝石托起一颗璀璨的通灵巨钻,眩目时尚而动感。后尾翼中部内嵌LED高位刹车灯,明亮艳丽,更有效的对后方车辆起到警示效果。

  不易生锈的运动型排气尾管与保险杠下沿护板浑然一体,动感而时尚。黑色饰件的牌照灯与尾部整体协调统一, 印有STREETWISE标识,强化了SW的越野运动风格。


  MG 3SW轮毂

  MG 3SW采用轮胎是同级别中最宽的——205。具有良好抓地性能和的驱动力;在首款跨界轿车上率先采用扁平率低的轮胎,具有操控性好、噪音低、舒适性好、耐磨损等优点。同时增加了整车的抓地力,加速性能更好。轮辋为16英寸,同级别车(A0)中最大(与B级车MG7相同)在保证时尚运动风格的同时, 又确保设计理念的实现——在都市森林中的驾驶环境中驰骋)。


  内藏式电动玻璃天窗

  MG 3SW采用内藏式电动玻璃天窗,电动天窗与车顶行李架浑然一体,强烈的英伦休闲运动风扑面而来。车顶行李架,最大安全承载重量达80公斤独特的造型设计与双色搭配,与车身风格浑然一体。户外远足或家庭旅行时,可以提供如旅行车一般的负载能力,为行李、休闲运动物品的运输提供极大便利。


  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带指南针雷达显示)

  同级车中首款使用“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的车型,有效提高驾驶者夜间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开启自动防眩目模式,自动调节车内反光镜镜片的明暗程度,防止后方强烈灯光折射或反射到驾驶员眼睛,从而减轻视觉疲劳,防止眩目,提高行车安全性。内后视镜上集成了倒车雷达距离显示和指南针显示功能,更加提升了科技感,在同级别车中更是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