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中期计划

任勇:东风日产推新车 扩产能 拓渠道

   2012年投产7款新车,全部是日产品牌

   媒体:您好!2008-2012年共计划推出十款新车,今年计划推出四款,那么后四年将会推出六款,会不会有点少?能支撑起55万辆的目标吗?

   任勇今天上午中村总裁说到的十款车型,是包括东风日产的七款新车,和郑州日产的三款新车,加在一起是10款新车。

第二,东风日产在前一个23计划里,已经在各个区隔、各个细分市场以每年两款以上新车的速度导入了八款车,后续我们会更加关注销量大的区隔,比如导入今年逍客,通过全系列的产品线支撑我们的销量,达到55万台的目标。以现在的情况来看,通过我们遍布全国的4S网络质量的提升,以及网络部件数量上的扩张,让更多人能够直接接触到日产车,从而带来销量的增加。另外以后还将有七款车的导入,在更多细分市场上拥有我们的产品,我们有信心依靠这样的产品规划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达成我们55万台的销售目标。

   媒体:能不能介绍一下这几款车针对什么样的细分市场?

   任勇因为现在还没有到我们发布详细车型的时候,我所指的区隔,比方说我们在C平台、D平台等等,包括SUV、MPV已经有了区隔,但是还没有这些区隔的细分市场,逍客投放以后跨界车有了,更大的SUV也还没有,东风日产希望在全系列车型上在各个细分区隔都通过导入我们有魅力、有竞争力的产品支撑我们达到55万台的销量。

   媒体:刚才您说从2008-2012年东风日产要推出十款车型,三个是郑州日产的,七个是东风日产的,七个车型里包括今年已经推出的三款吗?如果包括的话,今后四年当中可能只剩四款了,是这样吗?

   大谷俊明:我回答第一个问题,我们今年已经发布了逍客、骊威劲锐版和新天籁,下半年我们还会推出一款新车,刚才您也提到奇骏这款车,总之下半年我们肯定会推出某一款新车。2012年为止,我们在全球要推出七款以上的新车。

   媒体:任总我想请教您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们知道目前日产车价格都是20来万的,今年有些高档车已经宣布进入中国,你们有没有引进更高级别车的商谈计划?

   任勇:因为今天只是发布事业计划,后期还有七款新车,关于新车是哪一种,在哪个区隔,我们会在准备工作做完以后陆续告诉大家,我们希望在我们还没有的区隔里导入我们的新车型,比方说比天籁更高的车,比如更低的车,都在我们研究视线里,现在还没有办法告诉你,请原谅。

   搜狐汽车:从现在起到2012年,我们将引进的七款车型是否都是日产品牌的车型?

   任勇这个问题好回答,七个车型都是日产的。

   媒体:襄樊工厂扩产以后,将来会投产哪个车型?

   任勇:我想你之所以问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你对我们的情况比较了解,天籁是在襄樊生产,我们一直希望新天籁能够达到老天籁的成倍的增长效果。襄樊工厂从去年开始就在进行产能提升的改造和技能上的训练,包括员工体能训练都在进行,也是希望能够在新天籁正式生产以后能够以尽快的速度满足消费者的需要,比方说湖北政府说的话可能有点夸张,说我们有一个亿采购资金就等着新天籁,现在省领导也换届,市领导也换届,全等着,没有买车,天天追着我们的新天籁。

   从新天籁生产能力上来说,我们做了一些准备,包括性能改善、生产能力的提升、装备的增加,但是在早期可能还会有产能不足的问题,随着新车型的导入和产能的提升,对生产能力的扩充也是一个计划内的事情,详细计划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没有发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