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凯迪拉克陆一:全新CTS两月销量过千台

  6月27日,全国凯迪拉克CTS试驾车队“移师”东湖。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陆一来到武汉,透露了全新CTS与凯迪拉克品牌的发展状况。

  全新CTS于今年3月18日在深圳发布,4月中旬正式公布售价。

陆一表示,全新CTS市场反响非常好,5、6两月的订单在1000台以上,虽然一直处于缺货状态,目前交付给用户的量也超过了千台。

  在陆一看来,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是全新CTS的卖点所在。外型刚柔相济,充满现代感;空间宽敞,内饰精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搭载了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是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不仅功率提升了17%,扭矩提升了7%,同时降低了油耗。

  相比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竞争豪华品牌,陆一说,凯迪拉克是美国精神的代表,“自信创造拥有”比“敢为天下先”有着更丰富的内涵。消费者选择一款车,首先是对这一品牌文化的认同。近年来,豪华车市场增幅高达30%,这对包括凯迪拉克在内的豪华品牌都是难得的市场机遇。

  目前,凯迪拉克已有五款车型引入中国。陆一透露,今年下半年,没有新车引入计划,他们将重点把这五款车型做好。除了好的产品,他们也注重对客户的服务,“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制”、“替代用车”等措施,已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明年,凯雷德混合动力车将进入中国,油耗降低50%。

  目前,凯迪拉克采取全进口形式。至于国产计划,陆一称,上海通用正在考虑中。随着销量的增加,他们会加快国产化的步伐,目前销量最大的赛威将作为国产“试水”车型。

  陆一说,凯迪拉克在全国有40余家经销商,明后年将增加到50家。虽然武汉星凯开业不到半年,销售业绩增幅明显。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