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更好提供安全信息 美将改进碰撞测试项目

  美国政府8日宣布,将改进汽车碰撞测试项目,以便更好地向购车者提供有关车辆安全的信息。

   美国运输部长玛丽·彼得斯当天说,将从2010年开始对新车启用新系统。她说,改进后的汽车碰撞测试项目将会继续评估客车、皮卡、运动型车和小型货车,并以5个星级标准衡量它们的安全性能,但会将多次碰撞测试的分数综合起来,形成一个总体安全评级结果。

  彼得斯还说,新系统会增加对车辆前端的安全测试,并在车内设置女性假人,以测试撞车对女性和身材较健硕儿童的影响;还会测试车辆一侧撞击柱体的结果,以模拟车辆侧面撞树的场景。

  美国现行的汽车碰撞测试项目始于1979年,带动了侧面气囊和抗倾翻技术等汽车安全措施的研发。然而,一些汽车安全倡导者提出,大部分车辆都能在测试中获得4星或5星评级,令消费者难以选择。

  据美国运输部统计,1979年,达到4星或5星标准的测试车辆不到39%,而今这一比例已超过97%。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