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全球首发!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厂片独家曝

  为了适合日益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海通用也开始效仿长安福特从欧洲分部引进全新车型和最新平台的做法,即将开始新一轮的平台和车型引进。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随着全新欧宝Insignia在欧洲的亮相,上海通用君威的后继换代车型新君威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搜狐汽车近日获得这款欧宝Insignia贴牌别克的中级轿车谍照,它也将成为上海通用下一款即将引进的中级轿车。


     彻底地别克品牌化

  如果仅从车身前部看,谍照中的别克新车很难让人与欧宝Insignia产生任何联想。全新设计的别克家族特征的前脸造型彻底地将欧宝风格抛向一边。新君威的前脸设计体现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元素:大型直瀑水箱格栅和盾型厂徽。大气的前脸造型凸显出豪华氛围的气派外观,具有流畅线条的车顶和大倾角前挡风玻璃的设计也为其融入了更多的动感元素。  


  『新君威的前脸设计体现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元素,从正面看很难让人与欧宝Insignia产生任何联想』


  『别克新君威脱身于欧宝Insignia,此车刚刚在欧洲市场亮相』

  从整体上看,别克新君威与欧宝Insignia的车身轮廓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总体较为圆润与第三代欧宝威达刚硬的风格有很大的区别。车身的侧面采用了近来流行的高腰线窄车窗设计,不过在侧门装饰上新君威没有采用欧宝Insignia贯穿前门的弧形折边,显得更加传统。较短尾部和溜背式造型的后车窗都增强了别克新君威的运动气质。  


  『别克新君威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近来流行的高腰线窄车窗设计,在侧门装饰上新君威没有采用欧宝Insignia贯穿前门的弧形折边』


  『别克新君威与欧宝Insignia的车身轮廓保持一致,车身线条总体较为圆润与第三代欧宝威达刚硬的风格有很大的区别』

  从新君威的车顶弧线来看,新君威的轴距并更不会显得非常惊人,应该会与欧宝Insignia 2737mm的轴距保持一致。这一轴距尺寸比大众迈腾略长,与老款君威,马自达6等车型接近,但是与丰田凯美瑞,新本田雅阁,福特新蒙迪欧的长轴距仍有一定差距。不过,上海通用留有后手:另一款引进车型别克新君越将会轴距尺寸上有较大突破。因此可以猜测新君威的市场定位将可能低于新君越。  


  『较短尾部和溜背式造型的后车窗都增强了别克新君威的运动气质,与老款车型侧重完全不同』


  『新君威的轴距并更不会显得非常惊人,将会与欧宝Insignia 2737mm的轴距保持一致,与老款君威,马自达6等车型接近』  

  Epsilon二代平台将撑通用大局

  脱身于欧宝Insignia的别克新君威采用的是通用全新的Epsilon二代平台,而Epsilon平台属于通用近期开发的前置前驱中级轿车平台,最早应用此平台的便是2002款欧宝威达和2003款萨博9-3,随后通用又为旗下卡迪拉克,庞蒂克,雪佛兰,土星等的多款车型匹配Epsilon平台,多品牌车型的派生使得Epsilon平台成为通用的主力平台之一。在今年,通用又推出了Epsilon二代平台,支持全轮驱动系统。而欧宝Insignia再次成为新平台的首发车型。


  通用公布的未来车型计划是从2008年起旗下的卡迪拉克,庞蒂克,雪佛兰,土星等多款车型匹配Epsilon II平台,先后将会扩展至多达12个车型,这也将会使得Epsilon II平台成为通用产量和销量最大的产品平台。新平台的引用将会全面升级产品性能,并且同时降低分摊生产和研发成本。巧合的是,2009年将推出新一代车型的别克君越(LaCrosse)也将会出自Epsilon II平台,因此对于上海通用来说,Epsilon II平台的引进可谓一箭双雕。

  总结:全新车型改变原有形象

  从君威到凯越,上海通用的别克品牌一直受到关于车型与发动机技术落后和韩系背景等方面的指责。在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没有货真价实的产品,显然已经无法稳定发展。当通用汽车逐渐发现采用旧平台的别克车型和来自大宇通用的混血产品越来越不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之后,通用也开始导入全新车型,最新平台和主流发动机货真价实的迎战来自日本和欧洲的汽车制造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编译使用,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