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这厢可好 德国大众 Jetta GLI 2.0T试驾

  内装仍具GTI意味

  打开车门,熟悉的绒布座椅映入眼帘。復古意味浓厚的格纹座椅表布在GTI车系上行之多年,而此次也随之移植至Jetta GLI之上;不过在头枕的部份,Jetta GLI则未换上与GTI相同的独特设计。此外GTI具备的驾驶座电调功能和电动腰靠,在Jetta GLI上则回復传统的手动旋钮操作。


  基本上,驾驶最常接触到的部份,诸如座椅、方向盘和排档桿等处,Jetta GLI皆换上与GTI相同的动感样式:下缘略為削平的三幅式方向盘,凹凸有致的盘幅掌握起来相当扎实就手,而金属刻製的GLI铭牌也使其倍显特别;同时旅程电脑、音响、电话快拨键和换档拨片等功能也一应俱全,让驾驶在激烈操驾之餘,能够安全地兼顾其它配备功能。


  Jetta GLI同样导入GTI採用的圆球型排档桿,嵌入金属饰板的排档头在手感和质感上皆相当优异,把玩起来乐趣十足;不过笔者仍偏好过去GTI车系使用的高尔夫球排档头,在观赏和玩味层面上更胜现今一筹。


  换上汽油引擎,Jetta GLI的仪錶板也同步更动:转速錶红线转速為6,500rpm,时速錶底更标至300km/h,儘管实际表现未及於此,但蓝底红针的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仍相当一流;此外与Jetta TDI相比,Jetta GLI也换上大尺寸行车电脑萤幕,让驾驶不论在阅读或操作上更為便利许多。

  就Jetta GLI的车价看来,与GTI四门车型相较,13万的价差让Jetta GLI在配备上未若GTI丰富:诸如恆温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座电调功能、胎压检测等功能予以删减;不过总代理也在影音系统部份加以升级,全新的触控视彩色萤幕在操作上更為直觉,DVD播放功能也让车上娱乐效果提升。

  三厢车型装载能力升级

  此外三厢车型的行李厢容积,也是Jetta GLI的主要诉求之一。与GTI 350公升的基本容积相较,Jetta GLI的行李厢容量达到527公升之谱。在后座乘载的情况下,较长的纵深让基本的行李装载机能更為提升。而搭配四六分离的后座椅背设计,Jetta GLI也能视不同的载物需求,做出更适宜的空间变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