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传播绿色环保梦想 体验大众绿色奥运车队

迈腾

  迈腾 2.0 TDI

  迈腾是大众汽车一款十分成功的车型,自上市以来,屡获国际大奖,备受消费者欢迎。特别是以柴油为动力的车型,在欧洲更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

  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先进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开发,并处于业内领先水平。TDI(Turbo-Charged Direct Injection)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技术的研发完成,使得大众汽车柴油发动机不仅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性及经济性,更大大降低了有害物排放及温室气体二氧化碳排放,并改变人们对传统柴油发动机高噪声高污染的印象,赋予了柴油“绿色燃料”的全新历史意义。

  TDI是采用涡轮增压中冷技术和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中冷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相当成熟,目前在欧洲有高达50%的新车车主选购柴油轿车,而每两辆大众汽车销售的新车当中,就有一辆是装备TDI发动机的车型,这充分证明了其重要性与市场认可度。目前,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系列已构成大众汽车发动机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的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带来了更高的功率、更低的排放、更低的噪声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在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上,喷油时间和喷油量都由电脑精确控制,而一体式燃烧室比以前的预燃式燃烧室减少了热量损失,使发动机冷启动更为容易。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响应更快,起效范围更加宽广,并且不会产生过高的排气背压。在大众汽车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中,增压响应被控制在0.25秒内,驾驶者根本感觉不到增压迟滞现象。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的燃油经由一个高压喷射器直接喷射进入气缸,活塞顶部的造型是凹陷式的碗形设计,油雾在气缸内成螺旋状运动,这使空气和燃油混合得更为充分,燃烧更加理想,不但提高了功率输出,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采用的电子排放控制、氧化催化转换器和柴油颗粒捕集器(DPF),大大降低了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颗粒物的排放,其二氧化碳排放与同级别汽油车相比,可降低30%。为了抑制高温燃烧产生的氮氧化合物,一方面要控制燃烧温度;同时,要降低氧浓度以抑制氮氧之间反应生成氮氧化物。这两个目标可通过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得以实现——废气在通过EGR冷却器冷却后,再次被引入燃烧室参与燃烧。在理想的条件下,这一系统能够使氮氧化物的排放降低60%。

  迈腾 2.0 TDI 装备2.0 TDI 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动力强劲、运行平稳。在转速为4000rpm时,产生103kW的最大功率,并且低速扭矩具有出色的表现,在转速为1800-2500rpm时,可持续输出320Nm的最大扭矩,宽转速范围持续的高扭矩输出提供了的非凡卓越动力性能。 同时,这款发动机可满足欧四排放标准。

  迈腾2.0 TDI 配备了6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赋予了迈腾2.0 TDI 更为快捷的换档操作,更富动感的驾驶感受。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实现了换档过程中发动机动力不间断的传递,从而效率更高,也为之带来了优异的低油耗表现。

  迈腾 2.0 TDI 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9.8 秒,最高车速为206 公里/小时,综合工况平均油耗为每百公里6.2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