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传播绿色环保梦想 体验大众绿色奥运车队

迈腾

  Tiguan 2.0 TDI

  Tiguan 融合了强劲动力和优雅身形,其设计初衷就是要满足人们驰骋都市与挑战越野的双重追求,成为人们商务与休闲的最好搭档。Tiguan具备出色的驾驶与操控性能,同时,舒适性好,并且采用了许多新技术,性价比很高。作为大众汽车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运动型多功能车),Tiguan令驾驶者跨越了繁华都市与辽阔山野的界限,商旅休闲两相宜。

  Tiguan 2.0 TDI以2.0 TDI 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为动力,采用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运行平稳、动力强劲,特别是低速扭矩表现出色,并且油耗低。

这款2.0 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配备颗粒捕集器,因而排放非常清洁,可满足欧4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25kW/4400rpm, 最大扭矩350Nm/1750-2500rpm,出色的低速扭矩表现使Tiguan 2.0 TDI 具备良好的起动性能,并且可以自如地应付越野路况。Tiguan 2.0 TDI 装备6速手动变速器,结合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极富乐趣的驾驶感受,同时也将燃油消耗量控制在最低的水平。 Tiguan 2.0 TDI最高时速201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为8.9秒,每百公里油耗为7升。Tiguan 2.0 TDI以出色的低油耗,为驾驶者带来极富动感的驾驶感受。

  自2007年9月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后,Tiguan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内的认可,屡获殊荣。Tiguan囊括的重要奖项包括 2007年“德国汽车奖(Auto Trophy)”、2008年初“金方向盘奖(Goldener Lenkrad)”、《汽车画报》2008年度“最佳越野与SUV”、德国《越野》杂志“年度SUV”等。在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公布的最新一期安全测试报告中,Tiguan荣获5星,又一次为大众汽车车型赢得了“安全性能优异”的口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