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澄清破产传言 称有270亿美元现金流

  本报讯 (记者关囡)7月10日,在通用GMnext百年庆典中国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通用汽车亚太公共关系副总裁雷戎澄清了最近外界有关“通用即将破产”的不实传言,称通用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目前现金流达到270亿美元。

  “我们现在确实面临艰难处境,但现金流很稳定。”雷戎称通用汽车目前拥有270亿美元现金流,称某知名券商对其财务问题的质疑并不真实,该券商曾表示通用“破产也并非不可能”。这一质疑源于近日通用股票跌至历史最低点,以及通用在美销量的大幅下滑。

  今年6月份,通用、福特丰田等在美销量下滑均达20%左右。雷戎对此认为,全球汽车工业发展趋势确实已经放缓,现在应该努力引导并配合消费者改变驾驶习惯,并研究新能源技术。

  通用汽车正在从一家100年以来以机械驱动汽车为核心业务的公司,逐步转变为一家以电力驱动汽车为核心业务的公司。今年6月初,通用宣布雪佛兰Volt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身份转换”,开创通用“电力驱动汽车时代”。

  雷戎还表示,目前仍在对悍马品牌进行策略性考虑,没有任何进展,而外电关于旗下品牌别克萨博土星等也在评估出售的消息并不属实。

  针对美国经济低迷、油价攀升对销量方面的影响,通用将通过一系列内部运营调整提高现金流,预计在2009年可在现有270亿美元现金流基础上再产生150亿美元现金。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