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一汽-大众速腾冠军版 手动挡售17.88万元

  2008年7月28日,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速腾家族最新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的市场销售价格:手动挡定价为17.88万元,6速手自一体定价为19.08万元

冠军版1.8TSI手动售17.88万(配置) 冠军版1.8TSI手自一体售19.08万(配置)

  “我们期待速腾冠军版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驾乘体验。”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布的价格充分体现了速腾冠军版在品牌、产品本身的价值与产品竞争力之间所达到的最佳平衡,相信用户会觉得物有所值。今后,我们将不断推出更多的车型,丰富我们的产品线,以全面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用户的多层次需求。

  搭载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顶尖动力总成的结晶——1.8TSI(EA888)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的速腾冠军版自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后,就一直备受关注。作为速腾家族最新旗舰车型,速腾冠军版以奥运冠军为灵感来源,将冠军的设计理念应用到每个细小环节中。整车采用黑色外饰漆,配以黑色前格栅框、熏黑运动前大灯、17寸运动款铝车轮、樱桃红后尾灯和行李盖上的镀铬装饰条,凸显运动感与时尚感。内饰则以尊贵神秘的黑色为基调,在黑色进口小牛皮座椅、内门护板、方向盘、换挡护套、手刹车护套和中扶手上,银色缝纫线尽显质感魅力。有业内人士认为,在强手如林的中级车市,依靠在外观、内饰、动力等诸多方面的突破性提升,加上物有所值的价格定位,速腾冠军版必将赢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据悉,此次由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速腾冠军版市场销售价格,在车市还是具有相当竞争力的。速腾冠军版从设计理念到造车工艺至产品品质都用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做到最好,同时其把领航质感人生,引领中级轿车的新风尚作为己任。

  有数据显示,速腾轿车自上市以来,凭借深入人心的品质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增长势头,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从目前速腾冠军版高涨的关注度来看,随着其价格落槌定音,速腾冠军版的市场表现将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