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反垄断法》后自主定价? 新雅阁拒绝跟风

  自7月起,广丰各地经销商借《反垄断法》颁布实施的时机,采取“自主定价”宣传策略,调整了目前市场上凯美瑞的售价。据悉,目前成都市场凯美瑞优惠幅度在6000—15000元,而现金的最高优惠幅度则在10000元以上。对于年初上市的第八代雅阁,在短短3个月内重新夺回了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宝座后,是否也会跟进凯美瑞的动作,借“自主定价”,在价格方面进行调整,以在激烈的中级车市中继续保证市场的绝对优势?笔者带着这个疑问,第一时间赶到成都市各家广本经销商及广州本田成都商务中心进行走访调查。

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18.18-33.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5.98万起]

  经调查后发现,截止到目前,成都市场新雅阁的销售状况持续良好,而关于新雅阁降价的消息完全是空穴来风。笔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市场新雅阁价格稳定,除2.0L车型有一定紧缺外,其他车型的供应正逐步加大,相信能很快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据广州本田商务中心主任孙宇介绍,当前市场正处于调整期,个别品牌出于调整库存的考虑,采取了降价销售的策略。

而目前成都市场新雅阁总体趋势仍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加之新雅阁定价已经相当合理,目前进行价格调整的可能性为零。

   笔者同时也采访了几位正在办理预订手续的新雅阁车主。大部分准车主们对日前凯美瑞“自主定价”消息有所了解,甚至个别细心的车主还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凯美瑞在华东、华南其他城市 甚 至 有 超 过30000元或更大优惠幅度的现象。他们表示,凯美瑞“自主定价”对自己购买新雅阁其实并没有产生太多影响,而新雅阁与凯美瑞的不同风格以及车主自身对于这两款车的价值取向差异,才使他们不受价格影响,坚定选择新雅阁的真正原因。

  此外,笔者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上市不久的新天籁面对凯美瑞的“自主定价”也没有感到太大的压力。从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处获悉,新天籁上市首月销量取得较好业绩,现在的订单已经排到了9月份。新天籁作为东风日产今年的扛鼎之作,各方评价都比较好,定价相对到位,短期内也不会采取降价策略。本版采写张薇娜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